2013-12-17 16:03:39葉子

好吃的雞排和花生結合在一起了?? 三太子系列-雞排風味花生 [昇恆昌GO RICH購物網]

01

冬天真是很容易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吃東西的季節...

只要覺的冷..身體就全告訴你該吃東西進來補充熱量了...

只要覺的冷..大家就像葉子一樣好想喝熱湯.好想吃火鍋!!

你說...這叫咱們怎麼瘦的下來!!...根本是養肥的季節...!!

難怪這陣子少女與阿母我都一直處在"澎風"的狀態...

連坐著看電視也忍不住順手拿包零食來塞嘴..

這是"昇恆昌GO RICH購物網"裡三太子花生系列裡的

三太子雞排風味花生 涮嘴的好滋味耶~

02

這三太子的Q版圖像也太可愛了.非常有台灣味耶.更有高雄港都的FU~

因為咱們高雄最有名的電音三太子可是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呢~~

看到這可愛三太子.嘴裡都要忍不住啍起台客舞來了.

三太子系列的花生之所以吸引我.因為口味都太特別了.

有獨特的-麻辣鍋/蔥油餅/雞排 風味的花生!

葉子收到的試吃品是台灣最有名的雞排風味啦~~~~

03

昇恆昌以台灣民俗文化為主題,可愛逗趣的三太子為主角,民雄土鳳梨酥酸香鮮甜,製程費工、口感紮實,每一口都讓人驚呼,不起眼的土鳳梨竟能呈現出如此美味!就像三太子哪吒,看似一般孩童,造型可愛討喜、兼具童稚的活潑天真,實際上卻是收妖伏魔、鎮壓邪魅的高手,為民間尊崇樂道,暱稱「太子爺」。故選擇以以酷炫活潑、天真喜感的三太子為形象主角,傳達台灣中南部的本土文化親和力。

和SGS合作:成立SGS昇恒昌專頁網站http://twap.sgs.com/sgsrip/comview.asp?cstno=89400818,讓網友可以立即查詢到商品驗證安全,外盒上也都標有SGS QRcode,讓大家吃得安心。

08

現在食安風暴不斷的在暴發.大家對於吃的食品都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但是昇恆昌還與SGS合作.讓大家可以方便上網查詢.

也讓大家多一份安心!

04

這一盒雞排風味花生實在很貼心咧...裡面都是小包裝..

每次拆1小包吃.不用怕一大包吃不完又保存不好而變味...

這一盒倒出來居然有這麼多小包耶!!!

包裝只有標示重量是240克.實際有多少包我也沒有數...

因為已經吃了很多包了..也來不及數了..只覺的量還真不少呢~

06

可以推成一座小山.....

05

看一下單包裝.是可愛的三太子捧著花生米..連小朋友看了都喜歡~

07

11

讓我很意外的是...以為裡面會是一般的花生米

結果不是耶...它是這樣1顆顆可愛圓圓胖胖的樣子

外層佐以台灣夜市雞排特調風味-雞汁裹粉提味.

吃起來有椒酥的香氣.還有香.酥.脆的外皮!

09

裡面包的是台灣本土嚴選的好品質花生.結實飽滿.很大一顆!!

外面鹽酥香氣足.我吃第一口時.還真的越吃越有鹽酥雞的味道

酥脆的外衣+香醇的花生.搭在一起碰撞出特別的滋味..

只想令人一顆接一顆往嘴裡送.因為越咀嚼越香~~

味道很夠!! 還帶有點微微的小小辛辣.是偏大人的口味

但我個人覺的有點偏鹹.最好配茶當茶點.

就是看電視時的好零嘴呢~

10

這天和朋友約好了去看電影.是保羅沃克的遺作.特別去捧場懷念一下

我還特地帶了幾包一起前去.邊看電影時邊吃...呵呵..

而且啊..它就是這樣小小包.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有味道

吃的時候也沒什麼聲音.不會吵到別人.也不太會被發現...哈!!

13

12

同時它也是咱家老爺的下酒良伴!!

平時超愛吃花生下酒的老爺子.這次我給他這個獨等的雞排風味花生

他也說配酒吃很對味..邊看電視邊喀超享受!!

每個人家中都會備有零嘴..我偏好小包裝.這樣每次拆一包吃剛剛好

控制不過量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14




*純屬本人親自試吃的心得.實際口感會依每個人口味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