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7:10:33葉子

O’Pretty 歐蓓緹 清新噴泉護手霜 呵護自己幼咪咪的雙手

02

冬天是一個容易全身都乾燥的時節...

不僅臉部肌膚要加強滋潤..預防脫皮或乾裂..

連手部也要多加照顧啊...

尤其身為女人的咱們..家事都要一把罩..

常常清潔家裡都要碰到水.而水啊..是讓手越碰越乾!!

家裡的護手霜有一大堆.夏天用的少.但冬天就很好用啦...

葉子來分享這次試用到的產品-

O’Pretty 歐蓓緹 清新噴泉護手霜

01

誰都想要有雙幼咪咪的雙手.還記得幾年前有一次手部患上富貴手

當時雙手的手掌脫皮乾裂的不像話.一碰水就痛的哇哇叫!!

又粗又乾的手超醜.連跟人家牽手都不好意思.也不敢

所以好不容易治好富貴手之後.我就很愛護自己的雙手了.

經常保持乾淨.感覺到微乾就擦護手霜來保養一下

但是護手霜市面上品牌好多.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

03

O’Pretty 歐蓓緹的護手霜有多款不同的香味可選擇

這次的試用活動中無法自己選擇想要的.

我收到的是-清新噴泉護手霜 也是我挺喜歡的一款唷~

一瓶有50ml的容量.我可以用好一陣子呢~

04

清新噴泉護手霜是白色搭配藍色的外盒.確實很有清新水漾的感覺

而瓶身是亮銀色仿鋁管的感覺.實事上它是塑膠製滴軟管啦~

然後再搭上藍色的品牌標籤.看來也是很有素雅質感~

五角型的小瓶蓋很好轉開.還有封口膜保持完好未拆封

05

白色的護手霜一擠出來的感覺就知道它不是濃郁厚重型的

這清新噴泉護手霜其實挺水感的呢~

抺開後的質地看的出來它是柔潤水漾型的

而且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像咱家少女照片中擠的量其實太多了.

以我的話.只需要減半的量就足夠滋潤我一雙手

06

一定要先將雙手洗乾淨後擦乾後.再來擦護手霜效果才會好

取適量直接擦...手心.手背.手指縫還有指緣的地方都不要放過.

虎口.手肘的地方若容易乾燥的也可以加強搓揉幫助吸收

07

原以為這款是挺水感不會太濃郁型的護手霜

沒想到它滋潤性倒是挺高的..用量不需要多就很夠滋潤了...

所以如果擦太多反而會覺的有點太油...

本身我也是偏好較清爽型的.這款的吸收度還不錯.

因為我很怕手擦太滋潤會悶住.然後就容易出手汗...

或是接下來要做事拿東西會油膩...這瓶倒是還好~~

08

使用起來感覺手部的乾燥感有被舒緩了....

這雙手是咱家少女的手.有持續在使用護手霜又少在做家事.

看起來就是白拋拋幼咪咪....

再來這瓶的香氣我們母女兩也都很喜歡.

有淡淡的花香.聞起來是舒服的~ ^^

09

咱家小少女護手霜也很挑..她要選好聞的香味.

然後跟我一樣不喜歡太濃郁型的.擦起來要好吸收..

不然她常要寫字.怕擦了會油油的連筆都不好握...

這瓶她用了覺的是她喜歡的.馬上又跟我要走了...

12

身邊有一條好用的護手霜很必要又實用

外出放包包裡隨時擦用很方便.輕盈也不佔空間.

小資女或學生與老媽子我都適用

尤其冬天更要保護雙手.勤點擦護手霜.展現自己的奶油桂花手...

13







*純屬本人親自使用後的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膚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vickey 2013-12-16 22:08:55

這一款好像也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