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1:29:46葉子

[試用]Saint-Gervais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讓肌膚倍感水漾舒服

01

葉子最喜歡臉上肌膚有溼潤保溼的感覺了....

平時保養最注重的就是"保溼"..

所以至今仍用某牌噴的保溼水十多年沒停過.

其一主要是習慣了.其二是因為它沒有什麼味道.感覺挺舒服的.

這篇葉子手上拿的這一大瓶是-Saint-Gervais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第一次參與iBEAUTYreport美周報的新品試用活動就幸運得到..

開心的想團圈圈啦~~啦~~啦~~~

02

 收到這Saint-Gervais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真的有給它小小驚訝到

因為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罐.容量足足有250ml耶~

白色的鋁罐瓶看起來很有質感唷~

再加上瓶身上還有座山形.看來好像很純淨的礦泉水般...哈..

看了附在內的產品DM.才知道它原來是葆療美品牌系列之一

03

04

瓶身上貼有提醒字條...其實它回覆心得很簡單

只要回覆使用後的感受文字即可.並不需要像葉子這樣寫篇文章來交代

感覺較不會商業化.就是真實的使用感受.這點我要拍拍手~

素人們的真實體驗最值得參考啦~ 這瓶確實是贈品無誤.....

05

其實我使用這種噴霧水.都習慣要"搖一搖"...

但這瓶卻有標示語告知要直立放置.不要平放或倒置

以防止裡面的礦物質成份去阻塞到.導致無法順利噴出

但我又想裡面的礦物質成份什麼的..置久不會沉澱嗎?? @@抓頭..

好啦...反正叫你不要搖就不要搖...想那麼多干啥?? 

06

輕輕一按壓.聖泉薇修護活膚水就很順利的噴灑出來...

剛試在手背上時.發現它的水好細..好細...好細!!

連說了三個好細...請相信我它的它的水花真的有夠細啦~

簡直就水霧般的細緻..............這..也太讚了!!

08

葉子平時在家素顏時...只要感覺臉稍有乾燥感....

就會順手拿起這瓶來.."咻~~ 一下!!

那柔柔細細的水霧灑在臉上時..有夠舒服的...

連水都可以變的這麼柔溫說~~~~~

像是細心的在呵護你的臉般..

09

它的特殊噴頭不是按一下噴一下的那種...

而是你久按住它就會一直不停的噴灑出水霧來...像是有氣壓般的..

所以朝臉部按住個幾秒...臉上就均勻的灑滿了細細的水霧囉...

然後它沒有任何味道.沒有擾人的香氣.我一用就很適應...

好喜歡臉上溼潤舒服的感覺...^^

10

臉部輕噴礦泉水後.不需要動手去拍乾..它就可以立即滲透吸收囉..

其實一開始使用時.我還是會習慣的用手去輕拍幫助吸收耶..

但後來發現..真的不用手.都可以自己吸收的好快...

一下子就覺的臉部吸收後變的清爽又乾爽了...!!

11

這樣的礦泉活膚水可於肌膚感覺乾燥不適時或是日曬後使用

辨公室的空調也是會讓肌膚變乾的..不管臉上有沒有妝

就可隨手一噴.溼潤肌膚.補充水份讓肌膚倍感水漾舒服

葉子在化妝後也會用來做定妝唷~

12  

有人說水會越噴越乾.其實有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

所以仍要視情況補給使用.尤其是這瓶使用後因為吸收超快..

這樣微乾的感覺會更為明顯......

在使用後接著搭配保養品擦上.就會更有加乘吸收的感覺呢~

讓滋潤的油脂來幫助鎖住.水份就不會一直蒸發掉..

做對保溼的步驟才不會越補水卻感覺越乾...

才能真正做到保溼鎖水.讓我繼續水噹噹啦~~~~





*純屬本人親自使用後的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膚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fifiyen1224 2013-11-28 18:36:03

感覺好清新好保濕ㄛ,而且那麼大一罐,就可以儘情的噴,好讚ㄛ!

艾摩爾 2013-11-28 16:35:15

噴霧很好用耶!! 我也隨身一罐
這罐好大喔 很超值哈

茉莉 2013-11-28 09:00:12

用噴的方式 是我最喜歡的
這瓶感覺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