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3:37:37葉子

隨時享受健康煲湯-我的"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和" 好喝的想再來一碗!

  01

現代人愛養生..瘋養生...尤其電視上一直爆出我們都在吃有毒食品

實在有夠可怕的..發現咱們就像古代神農氏一樣的在嚐百毒!!

不同的是..這些百毒都好好吃哦~~~>.<"

尤其是像葉子三餐老是在外的人..身上可能早就累積一堆毒素了吧~

現在葉子接觸到一款龍脈養生湯.在家就可以享受煲湯美味~

02

現代人的另一項幸褔就是..很多便利的飲品不用自己動手.

也可以在家享用.像這個龍脈養生湯就是其中一樣好物.

做的像調理包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喝到健康美味..

不用自己採買食材.也不用在廚房煮的大小汗擦不停...

03

而且這個湯品和一般湯品不一樣唷~

龍脈養生湯有多款不同的湯品.適合不同調養方向的人飲用

所以要買湯品回來喝之前.可以先到網站做一下體質檢測...

完整體質檢測 後就可以依自己想要的調養方向選擇適合的湯品來調理

葉子到官網去找來了產品介紹讓大家更了解我喝的煲湯~

 未命名1

經由名廚巧手調製,針對不同調養方向,量身打造精緻、美味、健康的湯品,口感自然甘醇,讓您能輕鬆養生,同時也能享受美味,這是中國傳統固本培元正確的養生方法,也是龍脈所倡導之正確養生文化。

07

包裝外盒上清楚載明了..經過多款食品.藥材.生產製程.環境的安全認證.

讓我對於飲用湯品上的安全更是百分百放心與安心~

  S00A

08

裡面也有附上DM參考~

09

這就是葉子做了體質檢測之後所收到的湯品~

適合我身體狀況飲用的-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和"

他們的湯品名字也取的相當的中國風.各有意旨.

因為要分享時發現他們有改品名了.所以包裝上的就先遮一下囉....

東西是一樣的啦...只是不要造成混淆而以...^^

04

我的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和

用不透光的鋁箔代包裝.對於湯品的品質更安全穩定..

袋上有貼上產品說明.營養/日期標示.還有食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清楚的載明在袋上..食用前要先看一下唷~

這包湯的熱量實在有夠低耶..1包才32卡.喝多也不用怕胖..

只是1天只需要喝1包而以啦.....呵呵~

05

10

起床的一早...葉子就要先來碗屬於我的養生湯啦~

葉子都選早晨飲用.希望腸胃最先吸收的是營養好湯!

怎麼喝咧??  很簡單啦...你我都會用....

只要燒開水...然後將這調理包的湯品丟入..煮個幾3~4分鐘即可..

11

然後將湯品倒出來杯中即可...為了讓大家看一下湯品的顏色...

所以葉子特地找來了全透明的碗~~~

那煲湯似的茶褐色澤.....就像是一碗熬煮了很久的精華湯汁...

12

這是用全雞及珍貴中藥材熬煮出來的煲湯~

可以看到湯品表面還有層薄薄的油脂..就像燉雞湯那樣的感覺..

但卻沒有傳統雞湯那樣很油的感覺.這湯有貼心先幫我們濾掉很多油了

符合我需要的健康營養又少負擔

熱熱的飄著淡淡的湯品香氣~ 我要忍不住啦~

13

葉子這陣子實在很不好入睡...睡眠品質差到極點...

還有一些擾人的有的沒的小症狀..自己又懶的去燉什麼補品

而且也不懂要怎麼幫自己做調理.有了龍脈養生湯真是太方便了..

只要上網做一下體質檢測.就可以選出適合自己的煲湯...

每天喝一碗.方便又快速...就像媽媽的愛心一樣~

14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實在有夠好喝!!!..感覺非常的自然...

有香香的中藥味.喝起來也有雞肉燉煮出來的甜味...

沒有什麼很重的調味..所以感覺那股甘甜是自然燉煮出來的..

有點像雞湯.又有點像滴雞精..每一口都那麼好喝..超爽口!

完全沒有任何會令我害怕的味道.溫溫熱熱的喝..一口接一口!

喝完還會覺的不夠.超想續碗的啦~~~~~((吶喊~

16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我連續喝它個7天...

每天早上都在期待可以享用這一碗好喝的煲湯..

雖然天氣很熱.但這熱熱喝起來就是很順~很舒服~

也不知是不是這星期喝的很營養有調理到..我發現有差耶~

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機率有減少了...

難怪我氣色越來越好啦....超開心~~~

現代人沒時間也是要顧健康啦...喝這個好方便呢~~

17

 

 

艾摩爾 2013-07-17 22:36:25

超好喝的^^ 方便又能養身

茉莉 2013-07-15 10:54:12

這樣喝真方便 可以不用自己辛苦熬湯

janlee 2013-07-13 22:36:32

注重內外保養,葉子愈來愈年輕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