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21:14:40葉子

[試喝]勤億幸褔滴雞​精 像熬煮出來的濃郁雞湯..熱熱喝..幸褔點滴在心頭..

中國人愛滋補養生...而且首重食補..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雞湯了...

大家都知道..喝雞湯對身體很好...

但現代人為講求方便.都沒有時間去熬煮雞湯..

所以市面上就有一堆很方便的即飲雞精...葉子雖然也愛喝..

但總覺的還是跟煮出來的雞湯有很大的差別....

這篇葉子來分享很特別的雞湯....哦不!! 是滴雞精啦~~~

這天收到冷凍宅配-勤億幸褔滴雞​精  


勤億幸褔滴雞精的外盒上有著大大的幸褔字樣..看來好喜氣唷...

拆去外層塑袋後.裡面是可以手提的禮盒式包裝耶....

看來很大方..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勤億幸褔滴雞精真的和一般雞精不一樣耶...

尤其在葉子去了官網看完之後.真的看到業者的用心了..

勤億蛋品科技<-----原來他們家的蛋也很不簡單.

而且還有自己的農場耶...就位在阿里山下的勤億幸褔牧場..

不管是蛋還是雞隻.都是嚴選的唷~

產品都還有經過專業的檢驗..令人安心度大大提升~

一起來看看這幸褔滴雞精的產品介紹:

現代雞隻飼養追求「速成」,最快養三個月,最多養到七八個月就宰殺,然而一昧追求速成的背後,藥物與生長激素(荷爾蒙)的使用,早已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為求煉出最好的滴雞精,勤億著重雞隻的「養成」,無須施打任何藥物或生長激素,飼養熟成期長達21個月,堅持以時間換來雞隻體內養份一點一滴的健康累積。

 

我們的雞隻來自阿里山下的勤億幸福牧場,周圍群山綠樹環繞,遠離人為干擾與工業污染,只有在最純淨的環境下,才能養出最健康無毒的好雞。

以富含植物性葉黃素、靈芝多醣體、納豆菌等廿餘種營養配方的幸福飼料餵養,雞隻亦可自由啄食草地上綠色植物、昆虫、土壤等,充份獲取大自然微量元素,讓營養補給更全面,體格自然強健,隻隻都是十項全能大補雞。

 

不管粵菜、台菜,眾所周知要燉出一鍋香濃好喝的湯頭,一定非用老母雞不可。勤億幸福滴雞精嚴選21個月放山老母雞,雞隻長時間自然熟成,骨肉內滿是菁華,相較一般只養百餘天的速成雞相比,所煉出的滴雞精品質當然不一樣。

 

 

以古法為師,結合現代設備及技術,正是勤億幸福滴雞精去蕪存菁的關鍵。將全雞切塊(去頭尾、內臟),續以手勁用力鎚打數分鐘,讓硬骨碎裂,以利萃出骨中精髓。接著放入特製煉鍋,隔水加熱慢火精煉六小時(相當於家庭使用一般鍋具煉製18小時),收汁過程不加一滴水,所萃出的雞汁100%濃縮全雞菁華,勘稱絕品。

飲用前請先加熱,熱熱喝、慢慢喝,效果更好。尤以幸福滴雞精堅持100%原汁原味,讓您一喝就有感覺,全日元氣足、精神佳。

 

(以上介紹取自產品官網:http://www.chinyieggs.com/products.php?KindID=11&ID=36)

勤億幸褔滴雞精真的很強調"幸褔"...

從外盒到內合...都可以看到幸褔2個字...而且包裝好用心..

打開後看見包包排列整齊的雞精包....每包都冷凍硬邦邦的唷~

第一次看到雞精不是做瓶裝的.而是一包包的...真是特別耶..

而且還必須用低溫來保鮮存放.這也讓葉子非常的好奇.

而且為什麼要叫滴雞精...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葉子找到答案囉.....

何謂滴雞精?
滴雞精,俗稱煉雞湯(煉雞丹),是古早農業社會一帖滋補養生秘方。以往,農家常以自家放養的老母雞來煉製滴雞精,供孕婦、長輩與體弱者飲用。
滴雞精製作採純手工、隔水悶烤方式,將雞隻骨肉內的養份化為雞汁菁華,一滴一滴的落下、蒐集,收汁過程不加一滴水,全程耗時六小時以上,一隻兩斤半重的雞,只能煉出300cc的滴雞精,十分珍貴。

滴雞精與罐裝雞精的差別
一般罐裝雞精多以機器大量生產,經水煮過濾再濃縮,常添加焦糖或其它中藥材以中和腥味。同時,製程中亦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分解濾除,故一般罐裝雞精放入冰箱並不會凝結成果凍般的膠體;而傳統滴雞精則因完整保留原有膠質等營養成份,故遇冷會凝固成果凍狀,此為兩者最大不同之處。

看完了所有的產品介紹..真的覺的-勤億幸褔滴雞精非常的珍貴!!

令我迫不及待就想來喝看看...

每包上面都有標示食用式的說明...如下圖(外盒上頡取)

可以用電鍋加熱....不然就是隔水加熱...!!

超簡單的吧..也不怎麼費事....




勤億幸褔滴雞精裡的冷凍滴雞精塊...

葉子一次放了二塊...在大碗裡.....然後直接放入電鍋加熱..

如果電鍋裡有加水的話.記得加上蓋唷..以免水蒸氣滴入就加料啦..

葉子是內鍋沒有放水.直接加熱..(葉子娘教的.這樣才不會太溼)

大約10分後..滴雞湯塊就完全溶化還原成雞湯啦~~~


掀開電鍋蓋後我有點嚇到了....

這碗裡呈現的樣子.就像是熬煮出來的雞湯.還有骨膸的樣子耶....

將還原後的勤億幸褔滴雞精倒入杯中...

就是1杯濃郁的雞湯啦......

喝下的第一口真的很驚豔耶...這....這...完全就是雞湯啊..!!

香濃的鮮雞味..喝起來鹹鹹的.是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一口一口熱熱喝..好好喝..馬上感受到好幸褔的氛圍.......


聽到我讚不絶口...小少女也好奇的靠過來看我在喝什麼..

當下也接過去喝...也是睜大眼睛說好好喝..還問我什麼時候煮的?

本來她很討厭喝什麼市面上的罐裝雞精..

當媽的我是每都要拜託她喝耶..

但這杯滴雞精的口感真的很棒...熱熱的慢慢喝...好好喝....

這麼特別的勤億幸褔滴雞精...很適合疲勞需要打氣時來1杯..

會很有滋補又幸褔的溫暖感...就像是1杯心靈雞湯啦....

我喜歡~~~~~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試吃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實際會依個人口感而有所不同.非誇大不實.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小玉米的媽 2012-09-03 21:32:15

哇!!!!!比罐裝雞精還補的感覺!!!!!!!!!
超精緻的包裝禮盒說~看了就很\"大辦\"!!!

版主回應
真的是送禮自用都很棒的好雞精耶..^^ 2012-09-03 21:46:05
annapure 2012-09-03 16:59:38

我想叫我老公坐月子給我喝這個就好了!!!
多方便呀~~~

版主回應
坐月子喝滴雞精..我覺的也是很棒的選擇耶..^^ 2012-09-03 21:45:39
艾摩爾 2012-09-03 08:58:29

真是好喝又方便的雞精耶

版主回應
謝謝來賞文唷..^^ 2012-09-03 1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