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23:19:52葉子

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 涼爽不黏身的舒適 !

這幾天爆高溫的..全台灣都彷彿置身在巨大的烤爐裡...

每天都近38度的高溫...葉子每次外出..都把全身包的緊緊的..

什麼防曬品.UV...什麼能抗日的都來了啦....

但是包的越多...真的越熱耶!!

 

我們都很需要的-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

今天葉子就來分享這件很讚的涼爽衣啦~

暫不說室外有多熱..就連室內也很熱...除非有開冷氣啦..

但冷氣很貴!! 不可能整天開著啊..睡覺時能小開涼一下就很感激了..

尤其小少女的房裡沒有裝冷氣...(老媽窮.裝不起.....>.<")

所以她房裡真的很熱...風扇吹出來都是熱風..她常睡到一身汗!!

所以這次的體驗活動.葉子就想.如果有機會入選.就給小少女穿..

結果...太幸運了..小少女又有褔利品了...我選了她的尺碼唷~

寄來的就是這件.漂亮的灰色細肩小可愛~

這件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 很不簡單.

是機能性涼爽玉布料做成.它可是市售涼爽衣.唯一獲得吊牌認證的耶~

而且還是MIT 取自台灣本土的玉石加工製成...會不會太勵害啦..

玉石都可以加到衣服裡..這麼精緻...想到就很高級耶...

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實在太勵害了..

葉子也很好奇它的製成原理和功效...

為大家帶來這布料和涼感排汗衣的相關資料.大家一起來長知識~

產品特色介紹:

玉石纖維:

台灣玉是角閃石類的閃玉,質地細密,觸感冰涼,是製作涼爽玉纖維最好的材料;華楙所使用的台灣玉,係經過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技術輔導與玉石篩選,取得質感最佳的台灣玉製作涼爽玉纖維,是目前市場上最高貴沁涼的健康纖維。

華楙利用核殼結構雙機能粉體之專利技術延伸,將相變化材料與多孔隙材料結合,使水分子和相變化材料在孔隙內相互作用,不僅提高水份吸附量,同時也可使熱能迅速移轉,感覺涼爽。並利用異型斷面之導水功能,將汗水迅速排出。至此,再利用台灣玉之比熱大的礦石,因其必須吸收相當大的熱量才能夠提升溫度,與人體體溫相對較低,因此感覺冰涼。

紡織產業高科技化,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人類服務,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正值地球溫室效應氣溫暖化之際,有前瞻思維的企業家,早就嗅到涼爽降溫纖維的商機,這是趨勢,也是預期未來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機能性紡織品。

1.唯一有吊牌認證, 台灣紡織研究所品質背書

2.70%玉石纖維, 來自台灣花蓮的豐田玉, 30% Hi-Cool 台南紡織排汗紗, 台灣素材,台灣質感製造

3.領先業界高低紗織工, 衣服表面溝渠式設計, 排汗更迅速

 

 

HiCool ® 吸濕排汗紗是台南紡織開發之新產品。Hi Cool R 產品具備排汗、快乾及柔軟舒適的特性。在設計上,Hi Cool ® 採用異型斷面結構,其纖維間隙較一般圓斷面纖維的間隙大,不僅具有蓬鬆透氣的功能,還可減輕織物本身的重量,讓你穿著起來更覺 輕便舒適 。「異型斷面」的纖維利用自然界的毛細作用,將皮膚表面的汗水和濕氣吸收、輸送到織物表面並散發掉,形成吸濕快乾的功能。Hi Cool ® 獨特的異型斷面可減少與皮膚的接觸面積,即使流汗,也能迅速吸收排出,不會讓你有汗流浹背的不舒適感。Hi Cool ® 吸濕排汗紗 具有柔軟材質, 伸縮性佳 、 易整理 、 洗滌耐久性高 。

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 的4大特色

1. 吸收汗水 2.極透氣彈性佳 3.快速排汗 4.保持皮膚涼感


 這件涼感衣寄來的顏色我很喜歡耶..是很舒適又好搭的灰色..

雖然樣式簡單.但做工不馬虎唷...每條車縫線都非常完整..

衣服背面的內側.還有印上衣服尺碼.看來很精細~

涼感衣的布料摸起來真的很特別.跟綿質完全不同.好像有點像紗質感.

而且非常的輕透..在光源下.還有些透光.

但實際穿在人體倒是不會透明啦..

彷彿沒什麼重量感的超輕盈.摸起來表面還會涼涼的.

這件我主要是要給咱家小少女穿...

一來是她房裡實在悶熱..想讓她在家穿起來比較舒適些..

二來是可以穿在裡面再穿製服上學.這樣白天也較為舒服..

才剛寄來小少女就迫不及待的先手洗過了..

還發現它乾的速度很快耶..掛在室外沒幾個小時就乾了....@@"





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小少女開心的穿起來給我拍照..

她說感覺很舒服..衣服輕盈的幾乎沒什麼感覺...

開心的一直擺姿勢給我拍咧~~~

一開始我還以為尺吋選太小她穿起來太緊..結果也不會..

反而是一種合身感..衣服彈性很好...

當天小少女就穿這樣睡覺企啦...隔天她表示真的很讚耶..

完全不悶熱..一來是布料少又輕薄..而且穿起來的感覺有微微的涼感..

不怎麼會吸收體溫變成溫熱感...透氣度很棒!!

 

這件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這幾天她都有穿..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在家穿很舒服...很實穿啦~~

洗了很快就乾...很快就可以再穿...

 

穿在製服裡也差很多耶..

她說之前原本早上到學校沒一會就開始留汗...

現在裡面多搭上了這件.好像就沒有那麼熱..

外面的製服沒有留下汗漬...整個人也清爽許多..

聽到她的穿著感受這麼好..害的我也想去買件回來穿穿看..

 

天氣悶熱...穿件可以透氣又排汗不黏皮膚的涼感衣..

應該是最舒服的的吧!!

 

 



*以上產品為葉子母女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

*非誇大不實.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emily 2012-07-13 00:34:45

美眉像媽媽
越大越水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