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20:46:51葉子

虹光行動CoCo棒 MiWand 2 輕巧掃描機帶著走.輕鬆掃描輕鬆存取!

現在的3C科技真的是好勵害...經常把不可能化成可能...

日前才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一種叫做COCO棒的產品..灰熊利害耶~

造形輕巧.攜帶方便.可以掃描書本.講議.任何文件...實在有夠方便..

沒想到今天葉子也有機會用到這台最新的數位潮品....

在引頸期待中收到這台-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啦~

這台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4種顏色可選擇...

葉子獨愛優雅的白色..

沒想到正好寄白色來給我....超級開心耶...

來看看外盒上的產品介紹....

中文說明及圖片展示.很快就知道這台東西的實用性與功能性...

很多公司都擁有掃描機...但家裡很少會有...若有需求.也不可能帶的出門..

但現在有了這台...超勵害的...不能錯過的產品介紹啦~

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是結合多項掃瞄專利技術、搭配簡約時尚的工業設計產品,毋須連結電腦即可使用,輕巧易攜帶,更可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搭配使用,創新零邊距及雙滾輪設計,讓使用者能輕鬆應付文件及書本的數位化工作。

使用虹光行動CoCo棒2把家中成堆成塔的報紙、雜誌、舊漫畫等書籍文件數位化,留些清淨的空間給自己吧!只要1.6秒,就可以掃瞄A4大小的文件喔!掃瞄後的檔案將會轉成JPG或是PDF格式存入內置的記憶卡,文件、照片數位化就是這麼簡單!

無線設計 隨處可掃

行動CoCo 2,重量僅250公克,讓您一手就可以輕鬆掌握。採用2xAA充電電池供電,不需要繁複的電源線,也不需要連接電腦,讓您不論是在飛機上、火車上、咖啡店、汽車內等任何有限的空間,不管是站或坐也都可以讓您輕鬆掃瞄,就算是牆壁上的海報、包裝盒上的資訊也可以完美地掃瞄下來。

 

獨步全球  專利0邊距及雙滾輪設計

行動CoCo 2是世界上唯一適合用來掃描書本的行動掃瞄器,擁有獨步全球的0邊距設計,您不用再擔心書本接近裝訂線的資料無法完整掃瞄,行動CoCo 2可讓您快速地將所需要的圖片、書籍資料掃下來,配合專利雙滾輪設計,讓您輕鬆、穩定不偏移地執行掃瞄工作,同時也讓生活及工作更有效率。

 

輕鬆連接iPad或其他3C產品

可以將掃瞄後的檔、照片及海報等輕鬆上傳到最流行的iPad(需搭配Camera Kit),或是有支援USB HostUSB OTG的智慧型手機。

迫不及待的開盒啦~看完了以上的產品介紹...是不是很令人升火啊...

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超實用的啦....

尤其是跑外務的業務員啊.商務人士..學生啦..

都很需要這樣便利的產品.

一打開就看到多樣的配件.還有主要的這支虹光行動CoCo .

全部都包裝的很穩固.

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的配件內容主要有:

收納套.USB連結線.還貼心的附了一套的充電器(23號電池)

還有4G的記憶卡耶..都幫你配好了....簡直就是太超值了啊...

還有擦拭布.(忘了拍到).還有產品說明書....

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真的和想像中一樣的輕巧耶...

拿起來來輕盈.難怪粉好攜帶...沒有任何固定的線..

怎麼拿怎麼方便..不受空間限制.

而且它使用電池...一次才二顆.有夠省滴...還很好裝卸!

側邊有USB/記憶卡的插孔.仔細看一下底部.是雙滾輪的設計.

在移動之間更穩固了...簡單只有4個操作鍵...還有一個小視窗...

使用前要先插入記憶卡...才能準備存檔.....按電源後視窗螢慕燈亮起..

字體挺大的.而且介面好操作..一開機時是英文模式.可操控更改為中文唷....

功能內容很實際面.還可以選擇掃描好的案檔欲輸出的類形....

一但轉換成中文介面..怎麼看怎麼清楚.操作時簡單易懂呢....

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要怎麼執行任務呢??

這天葉子和小少女二母女在研究如何使用這支3C潮品....

基本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葉子先拿出產品的說明書來做示範啦~

將欲掃描的紙張平鋪擺放在桌上...短按下電源那顆圓形的開關.

然後輕輕滑過..滾過這張說明書後.再短按圓鍵.表示完成......

專利雙滾輪刷起來非常穩健.滑順且不位移...

還有可以馬上看到掃描後的小預覧圖示耶..就古椎

 

這台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的感測度高...不用任何技巧的輕輕刷過..

就可以將刷過的任何圖文轉存成電子檔......這真是...太神啦~~~~

葉子隨意掃了一張仟元扣扣....雜誌...筆記本.隨時會用到的證件.

甚至還有布料...也都可以輕鬆掃描耶.....


葉子的朋友聽到我有了這支行動CoCo .很開心的立即拿了一些陳年老照片..

是以前那種裝底片的相機拍的照片..沒有電子檔...

朋友怕以後照片損壞..若沒有電子檔保存.以後就看不到了....

所以就由我來幫忙掃描再寄給他囉~

這也是很貼心的用途....






掃了一堆東西...現在就要存取到電腦啦....

除了取出記憶卡用讀卡機之外呢...還有很方便的USB連接線...

兩端插上即可馬上讀取剛剛掃描的內容....

一切的操作都是那麼簡便.可惜葉子不是"哀鳯"手機...

不然的話.搭配轉接頭.資料也可以傳輸到手機裡耶.....資訊無所不在.....


上插上電腦..隨即感應到..葉子也很好奇掃描後的圖片影像的解析度

沒想到是出乎意料的清楚細緻耶....

像是仟元大鈔....證件...雜誌...還有手寫的筆記...

連字體都掃描的清清楚楚...拉大來看還非常的細膩!!

這樣不管在外面做好合約.簽單.報表..任何文件.

都可以立即掃描後MAIL檔案至公司..

也不用跑便利商店影印啦..還可以轉存不同檔案格式...實用功能面超強~

看到了電腦的電子檔...可能覺的不夠清楚吧...

直接來看掃描後的檔案好了.....

畢業記念冊封面與內頁...裡面有小少女唷....(這本是她的)




還有...還有....掃描出來的手抄筆記...每個字都很清楚吧...

連布料都能掃描..而且色顏一樣那麼細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用相機拍的呢...

這可是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掃描出來的檔案唷..

完完全全的仿真啊....連老照片都很有懷舊的風味...

只要切截好大小後.就和照片一模一樣啦~~~




我想家裡有了這支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

最開心的人就屬小少女啦....當學生最需要的就是讀書...

最棒的利器當然就是能不抄就不抄....有了這支虹光行動CoCo MiWand 2

隨身攜帶.輕鬆掃描.輕鬆存取...

商務人士必備利器.公司行號就更需要啦...

不用佔空間的掃描機..只要這支CoCo棒在手就搞定..

而且它還有專業版的耶...功能更讚!

朋友來看到葉子示範都覺的超勵害.大讚現今的3C科技好神奇~

葉子也很興奮的分享給大家唷~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非誇大不實.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