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6:30:35洗面乳"

夏令營

 

這個暑假去參加英速魔法夏令營((教英文的

也有外籍老師來和我們互動

還蠻好玩的

最讓我意外的是

我們這一隊(shart)

有一個學大提的((跟我一樣!!!

多認識了一個朋友也不錯

不過讓大家最討厭的就是..

沒有冷氣!

連睡覺的宿舍也沒有=~=

還有那裡的食物幾乎每餐都一樣

所以我幾乎都吃很少((回家馬上狂吃!!!

不過那裡的學校真的很漂亮

睡覺的宿舍晚上天花板會變成星空的((很漂亮喔!

聽說那個學校還特別為英速魔法學院這個夏令營蓋一棟大樓

就是我們現在用的((很新喔!!!

說真的

從美國來的老師很愛搞笑((都不顧他們的形象

每天晚上都會辦晚會

老師都要演很好笑的戲((真的不顧他們的形象!!!

最令我難忘的是打水球杖

那個學大提的男生被我打的好慘((全身都溼了

不過我沒弄濕((他一定恨死我了

下面是夏令營的短片.不過不是我們這個梯次(有的話再傳過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qrI3S0l_8&feature=related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