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34:15Miss 白

0131 -- 長江七號

有沒有
我們班感情真不錯
一起相約看電影

一早10:00集合
買完票 =ˇ=
等待兩位尚未到達哈拉的孩子阿
後來他們兩個差不多時間到吧
就去買票了
酷酷酷 我們第六排
他們兩位第十一排跟十二排
相隔好遠阿 XD
不過後來他們好像跟我們做
有兩個人到後面做吧
=ˇ=
電影不錯不錯
長江七號是芭
好可愛♥
hahahaha

中午遇到那些白目
唉唉唉
狗b別發飆了
愛罵就給他們罵
vk 說的好 XDDDD
: 不過那些人嘴巴真的很賤 = =
在玩小新還自命清高噢實在不怎麼好
還烙英文噢說我們沒sense是怎樣低能兒的故事主角又多有sense阿是不是
看我們感情太好成績太優秀所以用很卑微的方式讓我們笑


hahahah 我看到這段我就好想笑
整個超貼切 XD
酷斃了你

真的真的
別鳥他們



後來吃完飯
去租辛普森家族
噢噢噢
去邱修家看 ”
邱修媽媽真的很nice
沒想到他還記的我
好開心阿 hahaha
後來改看 我是傳奇
好讚的一部片子
我喜歡♥
噢 很好看
真的 :)




-----

晚上
補考數學

酷耶 我過了
好開心一下就結束了

聽說我還撞到門
hahahaha
還是用走的不是用跑的噢
=   = ”



在玩國王game

噢 後面的有沒有看到

一直瞪 =   = ”
那女的真的很沒水準

上一篇:hahahaha

下一篇: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