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00:27Miss 白

均芽+老婆 -- 點

壹_ CU
貳_ 猩猩
參_ 魯夫
肆_ 屁眼
伍_ 若兒
陸_ 鴕鳥
柒_ RIGO
捌_ 龐
玖_ 范



↑  =ˇ=

--------------------------------------------- 


壹_ 永遠恩愛下去你說是吧
貳_ 猩猩呀 好朋友 : )
參_ 你是帥哥拉 我很愛你
肆_ 噢噢噢 我想念妳 ˊˇˋ 你人超讚♥
伍_ 在慧燈要加油噢♥ 希望能在遇到
陸_ xDDDD
柒_ 什麼什麼 中級都去考了我連初級都還沒考呢 ˊˋ
捌_ 我想念妳
玖_ 噢 我們是YOGA迷 ♥ haha

------------------------------------------------------------

      外表

壹_ 噢♥正
貳_ 摁 猩猩
參_ 帥帥帥帥帥帥帥
肆_ 好正 (越變越正了 我的天哪)
伍_ 太正了吧?!
陸_ xDDD 大家都說你頭髮好長?!
柒_ 該說甚麼呢?! : )
捌_ 正
玖_ 正正正


-------------------------------------------------

      戀情

壹_ 噢 我們結婚了
貳_ =ˇ= 哈哈 我很愛你拉 : )
參_ 我想嫁給他 haha 帥呀
肆_ 我不是t 但我很愛她
伍_ 噢噢噢 正 我也很愛你
陸_ : ) 該說甚麼呢
柒_  應該很多人追吧 ?! xDDDDDD
捌_ : ) 我的好朋友 你是我唯一能跟你說心事的人
玖_  噢 我也很愛你呢 哈哈

上一篇:芸瑞 -- 點

下一篇:柚柚+ 老婆 -- 點

★♂龐龐鬼☆♀ 2007-08-06 20:33:28

我好感動押
T^T
我愛你
寶貝
啾!!
親一ㄍ*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感動吼
我也愛你拉♥
2007-08-06 23: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