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3:50:24小蠻

電玩展

哇哈哈

昨天窩媽。窩爸。還有窩

瞞著窩弟[因為他要上課]  跑去電玩展XDDD


結果早上時 我媽叫我第叫窩起床
窩弟就問縮: 這麼早叫姊姊起床槓麻?
窩媽就回縮: 要帶你姐姐去打針呀@@!

窩弟還很高興的跑來叫我起床 還叫我快一點= =。


送窩弟去上課後

前往101的旁邊的世貿XDD

不過齁  不曉得去過幾次了

我爸卻迷路><

真的是太誇張了  而且呀= =

台北市。。。。。。超冷的縮!


到了世貿3館後

等著排隊入場  排到還勞一圈呢!
[還好窩悶來的早]


一進場
我爸跟窩媽 用超快的速度衝到 億泰利 那裏

所以窩也跟著衝

排好隊時 我媽鼠了前面有幾個人[30個]
還笑縮 還好用跑的 不然就拿不到包包了[天上碑$399的包]

窩悶排了好久好久 快受了了[想去玩遊戲]
結果一大堆人插隊在前面

後來有個姐姐 一直狂罵 窩媽也狂罵

:沒品喔 插隊喔 沒看到後面一堆人在排嗎?  用搶的也不能插隊吧

還請了工作人員 來管理秩序

大約10。45左右 
終於可以領牌子了 我媽共拿了15張

去領包時  窩爸從前包拿出了 15000元 @@!!
媽呀  這麼多!!

還拿了30張的序號 跟3大袋的包= =

好恐怖 太會花了吧
玩天碑玩到瘋狂了阿!!


後來窩去看SHOW GIRL

MY GOD 好辣噢  噴鼻血了啦=ˊˊˊ=

也玩了一下遊戲

[這次沒什麼遊戲,都玩過了]


逛一下街 走一下小棟的101

就,

去辦我弟的健保卡= =


就,去吃諾貝爾前面的三媽

就,去補習。。。。。。。。。。。。。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