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4:28:57小蠻

  好想讓你知道

I Don’t Know Why


這陣子是怎麼搞的?

一直想到他

曾經我對自己說過
只有兩條路選擇

是該放棄?還是努力向上??


我選擇 [ 放棄 ]




但我想過
跟他當朋友,因該會讓我心情好點

當我寫信給他時
我很快樂 這點嬸根大寶都知道

不過 卻是讓我白白高興

友當沒當都是一樣 像[ 陌生人 ]


心神不寧,難過,不想吃飯。。。

最陣子都這樣

因為我 又想起了他。


昨晚
我畫了這幅畫 [ 我很愛的小熊 ]

這隻熊 我邊畫邊哭
被我畫得跟正牌的差很多

不過我知道 窩投入了心思,很認真的畫。

從晚上11點到1點。。。都在畫





我想讓他知道

我的抉擇告訴我,
我沒有辦法這麼容易的[ 放棄 ]

我想跟他說:[ 你對我,有多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