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3:50:24小蠻

(夠了) 我不在想呆在這個家了

今天照樣去我爸公司
但一整個早上都在睡覺
沒醒來過(到12.多)

而在我家時
爸媽又開始吵架,我也!不想管

後來中午時...
我媽來我爸公司拿東西給我(卡片等等的)
因為我外婆生日
所以要回鄉下......

但卻又開始吵,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真是夠了
你們現在都沒有陪我們回雙溪過
都是我跟我弟自己回去
這樣就算了 我爸還說
要回去出錢拿來,加油不用錢嘛?

當時,時在聽不下去了,我弟還在那耍白目(嘻嘻哈哈亂說話)
大伯二伯也在幫我媽消氣
我爸吃飯吃到一半就跑出去(現在還沒回來上班)

我也聽不下去阿 所以...
我也跑去廁所關了一陣子

現在眼框超紅,感覺快睜不開的樣子
大概又是睡太久
身體開始又不聽使喚了.......


咳!
我好後悔
為何我不能站出來說說我的想法.意見

大人總是這樣
都沒想過孩子的心情
他們在吵架時
是誰在旁邊聽,我邊哭邊吃飯...還差點吐出來


上帝欺人太甚,有的家庭都很和諧,淡我家就是不一樣
我...好羨慕


逃家!?
我做得到嗎?
要步是我這麼沒膽
今天我也部會在這個家裡


星期五上了輔導課..
我乾脆去找輔導老師好了
這樣對我也比較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