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37:23奶姬

褪色的愛

期待 有天能再回到你身邊 這是哪總期待 愛久了 放不掉
人 再對事情有所期待卻也提高了自信心 而期待落空了 則留下了難抹滅的傷口
能說傷的重 能說忘掉很難 再被破碎的期待之前 就該做好心理準備 ...


能說,我們的愛也許在你心中早已消失,但對我而言卻依然存在 ...
也能夠說,我們早已回不到重前,或許我的期待放的太多放的太重,
這能面對也能逃避,我.. 還是再等,褪色的愛我還能挽回嗎?
好奇的問問自己,我還能再成為你重視的人嗎? 或許不能...


在紙條? 感覺出的感受總和身旁的人不同,或許是無法回到當初或許也是有機會
想回到當時,可以是可以的! 但就看對方愛不愛,如果愛.. 努力點一定做得到
不愛了? 那也就免談,該放掉這段愛,要多久?要多長的時間? 這就慢慢學習吧!


現在的我? 只留惹點小小的期許,只希望能再回到你身邊..
如果不行,我也不再免強.. 只要求自己該看破,該放掉,該遺忘這段...
我的期許,希望你聽的到... 我能再度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