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00:15≠笨ing雅〃 *

* 機電實習 ♥



     前面兩節課有乖乖的聽老師的話  

     按照他說的去做練習(做單心線直線連接)

     一直轉銅線轉的我手很痛這樣阿 =ˇ=

     (很笨拙 =口= 想找個人救救我)

     還發現我手背上有傷痕而且流血了(驚)=口=

     大家轉的幾乎都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唉)

     只有三個做的不錯 被稱讚了(不過是誰呢)@@
 
     到了第三節幾乎很少人想再練習......(因為累阿)

     靠門口那桌圍了十幾個人在聊天(很HIGH)xDD

     有人放音樂太大聲 引來老師的視線 =ˇ=
   
     我也有跑去參一咖(湊熱鬧) =]]]

     發現圖一甲好多都是HIGH咖呢 xDDDDD

     (二個禮拜下來*眼利*的觀察)=]

     我還和幾個女生組了個集團 xDD

     (這叫特別懂不懂阿)=ˇ=
     
     還認識了不少搞笑人物(哈哈哈)
    
     Mr.幼稚(為什麼叫幼稚 因為我幼稚園和他同班)xDD

     Mr.巧克力(為什麼巧克力 因為他說他小時候掉到巧克力工廠) 
     超好笑 xDDDDD (其實是一段對話來的)

     體育股長 講話過於激動 常常變成笑話 xDD

     還有很多很多...... 


     總而言之『圖一甲』很棒 很喜歡這樣 =]]]

奶霖 2008-09-20 12:27:25

那我不就小時候 跌進鮮奶工廠裡!!! 

哈哈

版主回應
 那我不就掉到馬場裡 =ˇ=

 哈哈哈
2008-09-20 2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