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54:40蠻尼

喝到水的感覺真好

早上半天不用上課 所以我睡到了十點

起來晾衣服 看電視 到最後忘了吃早餐 = =



很快就十一點多 等車過去小巨蛋 中間那個女的竟然騙我 害我搭到西門國小去

好顯我們太聰明 馬上換車 不然就這樣搭到台北市去不就丟死人...

有錢班導,不是我愛說

LACOSE的衣服 LV的包包 他是個低調的有錢人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  前一場還有榖保的用過(好忙)

第一次覺得清傳好像有很多人的感覺 原來是有加了夜間部的...

那個國父遺像還會跟我們玩捉迷藏哦 會跑下來跑上去

學務處的人講話真的很好笑 進去也不能喝水吃東西 還說讓我們去尿尿 不然是要尿血喔 = =

很累耶 嘴巴渴死了 嘴唇都萎縮了 從十二點半坐到五點

根本就是叫我去天堂嘛 平常超會喝水的我 竟然叫我連一丁點都不能碰 痛苦死了
最最最高潮的部分就是這裡了 看ppt

大家幾乎都在睡 還有一個校長說我們表現實在是太好 虛偽虛偽..

唱朋友歌的時候有感覺 一半想到三年級的時候

一半想到兩年後我們就要這樣了

放的歌比國中好一百倍 國中放那什麼隱形的翅膀 一點都沒有畢業的感覺

那我那個時候是在哭屁噢 =3=

一下站牌立刻衝去買清心 有一種開始脫水的感覺



畢業了畢業了 我又是學姊了 制服上又要多一槓了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Makes me w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