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10:56蠻尼

大奶媽


很久很久沒有因為大奶媽來而肚子痛了 都快翹辮子了..
叫大姨媽不稀奇 叫大奶媽才有趣 :]

我今天和王詩詩去西門小逛兩圈
為了不要讓他等太久 我還特別早一點出門
沒想到
他也因為不想等我太久 所以就晚一點出門
結果我白白站在六號等了至少有二十分鐘
北市商的鬼屋真是讚
其中有一個還很敬業看我的鏡頭

好想去看他們鬼屋的說喔
王詩蓉終於來了之後我們被帥哥搭訕
沒想到他竟然有我最討厭的目的 = =

就是在那邊賣貴松松的什麼徽章之類的
基於我已經被騙過了
實在不想在被傷害
於是
我的下意識告訴我 三十六計 走為上策

然後我們就說 阿 我們要去前面找我爸耶 而且我們錢帶很少
可是他還是一直盧
還用一堆柔情攻勢 說什麼我們還有四袋 拜託支持我們一下嘛

然後拿了一個鑰匙圈叫我們一人出五十 要不然鑰匙圈是可以分一半的喔
最後王詩蓉敵不過他
就真的跟他買了 =口=
他還說 阿沒關係啦 就當作是一百塊掉了嘛

看到帥哥他就這樣 去去去

星光幫的吳忠明還有去那邊募發票耶 可惜我沒有看到他
去新宿買衣服 那間衣服店真不愧有魔力
因為王詩蓉也跟我上次一樣
在那邊猶豫了好久 款式太多了嘛 ㄏ一

沒想到竟然有人很大聲叫我名字
最討厭在外面有人很大聲叫我名字了 怎麼可以隨隨便便讓別人知道我好聽的名字呢

靠 是陳嘉雯 我就知道是他這個不要臉的
不 真正沒有臉的是我才對
還很順便看到了他 那個我昨天只在相簿看到的那個他
WOW 真酷

上一篇:府中小逛

陳嘉雯就是八寶粥 2008-06-02 11:06:55

哈哈 我家男人 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