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9:39:44蠻尼

小醜臉特輯

我的額頭怎麼可以sexy成這樣...
記得沒錯這好像是在上文書課的時候拍的!!

國三基測考完了
高三四技二專也考了
只有兩個字 羨慕

卡在這種 剛畢業完 還升不上去的我還真痛苦
因為兩邊都在玩的不亦樂乎

想當初我也有那麼一段HAPPY歲月
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會對禿鷹更好的

感覺別人社團最後一節課都吃很好
什麼壽喜燒麥當勞

我們就只待在會議室吃十幾道東西 不聽說還蠻好的 (這樣說會不會太白目)
照片從他那裡偷過來的..
這小賤人 我的裸照不放 淨是放這些小咖的 連想讓自己增加人氣的機會都沒有
看他這付淫樣
(拉拉拉 蘇芙蓉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可惜命運把我們捉弄 我遇不到你~~)

好想奶頭說的義大利麵
好想跟娘胚去吃迴轉式涮涮鍋
電腦證照快過去吧~~~~~~~~~~~~~~~~~~

今天一整天都特別亢奮
我想
是因為第七節日文課包壽司的關係吧

過完今天壽司課 才真正感覺到印度人為什麼那麼喜歡用手
我今天除了玉米跟鮪魚沒用手抓之外
其他全都自己來
那種感覺真的給他非常的爽
一種很隨性的感覺

不過我沒那麼髒 抓完之後還拿來挖鼻屎 摳腳指之類的 哈哈

最近學校外面有長達一星期的夜市
說是夜市也不太像 因為四五點就開始了
照片上這位你真淫小姐
說了小小得一句話 讓我們四個人手上立刻多了一隻叭噗

明天可能的話可以的話
手上在多支鱿魚跟撈魚的網子好不好哇
錢就給他花到空空好不好哇

可以快點去小巨蛋的畢業典禮嗎? 因為我想浪費一天假

上一篇:背包客

下一篇:新增文章

2008-05-31 00:06:27

正妹在哪?

2008-05-29 21:13:10

你該不會看了我的綜藝大集合吧
ㄚ阿阿阿阿阿阿ㄚ天ㄚ
沒想到最近一次的會面竟然是在電視上
可見得我們多久沒見了!!!!!!!
小淫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