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49:07蠻尼

三千度的頭皮


星期三的下午請公假
躲過了班會週會
搭616去士林官邸

說實在的無聊到了極點
你看她們癱在那邊不想動就知道
可是沒辦法阿...
我右邊的美女= = 說一定要去
拿他沒辦法
沒想到去到那邊他說 這個地方老師一定來過五六次了
挖靠
來了五六次了他還要來

對我們這種沒體力的真的很痛苦
所以最右邊的那隻小鬼學姊就想了一個遊戲
案發現場喔
搞了半天我們第一個玫瑰花就已經找不到了
整個就是沒士氣 哈哈

所以就走很慢的一直給太陽曬
好死不死那天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任務裡面還有跟陌生人拍照
我們就找幼稚園小朋友
那些小朋友很可愛
他們老師問她們說院不願意跟哥哥姊姊拍照

他們毫不猶豫的說要 噢 好感動

北爛的是 我們還找了一隊再拍婚紗照的新人
結果問他們說可以拍嗎?
他們竟然回答:我們可是有版權的

什麼跟什麼阿 拼命詛咒他們
因為後來我們又找了另一對新人
人家態度多好阿
拜託官邸那麼大也不插你一對新人 是我們瞎了狗眼真是不好意思






張婷慧白痴的在抓蝸牛啦
還遇到了韓國人
一開始我們以為他們是日本人
剛好副社錢一陣子才在接待
因為他們在找余立婷拍照 所以我們就有了機會跟他講話

沒想到他們講出來的音愈來愈奇怪
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他們拍照的時候 像我們都123 他們還說 no no no 就發出一個很奇怪的音
然後在擺pose

後來想跟他們合照 很可愛阿他們
因為我們不會講韓文 他們不會講中文 所以我們就說 togehter(我好像拼錯)
結果他們也聽不懂
所以最後我就比著相機 在比我跟他 他們就董了 還說 ok ok
很好笑耶
低能不知道要喝什麼 = =
龜毛
遇到一位攝影師
他說景很美 所以我們就傻傻的讓他拍

四點多解散
走去士林夜市
安晴突然腳抽筋
豆乾跑去買熱力 哈哈 一堆人看我們的感覺真有點怪

後來我就陪豆乾 因為我覺得他一個人好可憐
去吃螃蟹羹 貴死了 小小一碗就五十

Ending是一堆草刻出來的頭 :]

第一次上課時間那麼晚才到家
都快八點了吧
能體會到陳嘉雯的辛苦
好遠又好累喔 鐵腿了...

上一篇:遇到什麼人做什麼事

下一篇:兩次

林coffee 2008-03-30 19:43:39

T O G E T H E R

Flyinsky 2008-03-28 21:31:15

什麼時後才要打打你們班上的正妹事蹟阿?

對不起....請不要打出妳的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