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56:20蠻尼

柏起!你說你的豬肉龍怎麼辦?!

(還記得我之前放過柏起跟豬肉龍的噁爛KISS照嗎??! 這次他趁著豬肉龍沒來 跑去討客兄 噢 如花都快哭死了 ><)

吼吼 為了今天,我還特別調鬧鐘 = =
搞屁
死淫蕩奶頭
在那邊說找不到褲子
阿你還不是沒穿 = =
ㄅㄟˇ勳的朋友ㄅㄟˇ七噢

一下樓 真衰 怎麼不是帥哥還是個醜男 廢物+牛糞+臭又+...我忘了
好吧
這樣跟他走在一起比較能突顯我的美(真是委屈死我了)
然後
我跟奶頭約好一起走去我們的母校
ㄟ黑
依寧也在等那柯噴奶的頭耶

後 拿個錢包拿這麼久 = =
(這叫智障!!  想當澎恰恰的超級Fans也不是這樣)

很好
死鼻涕(今天破戒 管他的 他也叫我淫蕩教的很爽=︿=)
真的有夠久的耶
今天不是復活節耶 火雞沒有特別權力嘔k!!
ㄅㄟˇ勳看起來真的很正派耶
可是在網路那一面怎麼會是個魔頭呢??!(這就是所謂的無奇不有嗎)
很好
北七鼻涕
還害我悠遊卡刷到沒錢 = =


(人活著不可以天天都裝可愛擺漂亮 這樣很久以後會有很多遺憾的!)

謝天謝地
我看到眼前是一大盤的肉!
說實在的 是有點噁心
不過我知道他們烤好之後都會變成 北拋拋 育咪咪!

剛開始吃的很爽
很少人可以吃肉吃到狂塞的
可是 早上我忘了做催吐這個動作 所以 塞沒幾口
沒關係
隔壁還有閃亮亮的火鍋呢 :) 嘿嘿

Shit(是這樣拼對吧)
火鍋料怎麼都 = =    不是我的菜餒
到處亂逛
都沒什麼阿
不會吧   這到底叫吃到飽還是叫吃不飽阿??!

(柏起把油靈強吻完的對話 油靈:你幹麻啦!這裡是餐廳耶
柏起:吼 你在那邊害羞什麼啦 平常都是你先霸王硬上鉤的耶!(怎麼感覺我在幫柏起說話= =) 油靈:噢 人家不管 那你也讓我強吻一次
柏起:(有沒有看到他臉上那個表情) 那就是他的答案 =ˇ=)

原本我覺得很和平的
因為禿頭跟豬肉龍沒來 少了那麼點氣氛
可是
在他們突然來段這麼火辣辣的愛情動作片後
全場吃飯的好兄弟好姊妹
都受不了我們的尖叫 我們的亂吼
(真是害ㄒㄩㄡ ><) 
(海~如果我的眼睛可以再大一咪咪就好了 就一個ㄎㄚˋㄅㄜˇ就夠)
這裡面有油靈跟ㄅㄟˇ勳嗎??!
裡面之所以沒有丁丁柏起
是因為他在強吻完油靈後 覺得自己肚子好像大起來
跑回家驗孕
其實也沒差
他們兩個早就生了一打的無辜小孩了!! 
 
我覺得好浪費噢
出來後我才發現 當客滿時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那搞屁噢
中午根本沒客滿嘛 我們可以吃到他天昏地暗都沒關係阿
我的395~~~~~~~~~~~~~~~~~~(我的小錢錢一去不回來)
 
(不覺得我這張鬥雞眼鬥的很有型嗎XD) 

ㄅㄟˇ勳跟柏起的聲音也太像了吧 亂噁心的 
不過怎麼看還是ㄅㄟˇ勳比較好的說 (不過應該只是錯覺=ˇ=)

吃完飯 就跟進香團一樣 留個念 合個照
然後
就ㄎㄟˇ在那邊 進退兩難
吃完也不過才兩點多
回家?!
噢不

耗在公車站足足有半個小時
最後目標是金陵女中那間新開的家樂福
沒辦法阿
原本說要去新莊體育場
可是 我們都被坑錢
所以

還是去點經濟實惠的地方卡好 =ˇ=
(Ending是玩接龍的包大人)
如果只是單純的逛家樂福的話
那就太浪費我們花車錢了
所以
聰明伶俐的我們
就想到要玩食字路口的接龍

真酷 聽起來就很好玩 玩起來還是很好玩  :)
廢物是裁判 他今天不知道在自閉什麼的
好吧 這不是重點

半小時要接到十樣東西
輸的請另一組喝飲料
我們這組的成員有

美美錢盈婷
醜醜游師萍
娘娘陳永霖
淫淫黃柏勳

第一題題目咖啡 最後一題可樂 廢話 誰都知道 半小時最好是能接到十題
不過我覺得我們很強
每個腦筋都動很快 當然我比他們更利害了一些 =ˇ=

剛開始還說要拿ㄅㄨㄅㄨ當玩跑跑卡丁車
結果 屁勒
累贅的要死 = =
會壓到腳還會撞到人
ㄆ一 ㄆㄛ ㄇㄤ ㄊㄣ ㄆ一 ㄆㄛ ㄒ一ˋ


想一下今天發生了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噢 對啦
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北七搶柏起的位置 在那邊當人才
害我笑一下    頭去撞到後面的木頭
甘 = =
痛死我了 還腫了一個包 後 ˊˋ

玩接龍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接到成人紙尿褲 = =
在金陵女中天橋上 還亂叫亂叫 

噢 丁丁拉拉迪西小波一堆

上一篇:BL2

下一篇:可悲的升級

帥哥賭神MANPOWERㄅㄟ 2007-09-27 09:25:15

淫蕩 在幾天你就可以發現 你笑的很開心那張照片 明天會出現在PCHOME報台首頁的 熱門相片XD

版主回應
我現在2000%想打你 2007-09-28 18:49:08
ㄧㄡˊ靈 2007-09-25 12:17:57

既然不能天天都裝可愛擺漂亮,

那你怎麼不放ㄅㄟˇ勳拍的那張最經典的照片?

版主回應
照片我又沒有... = = 2007-09-26 18:08:50
ㄅㄞˊ宇 2007-09-25 00:34:22

挖勒 突顯你的美

癡屎拉!!

還有我跟幽靈的對話 你也很會編喔= =

版主回應
廢話 !!!
還不都你們教出來的 =ˇ=
2007-09-25 09: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