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27:10蠻尼

我懷念的


該死的白襪
想到就很想撞牆壁
還浪費那無辜的孫中山~~~~~~~


為了怕我會後悔
跟天跟奶頭都只買一雙
噢 不
星期四要去清傳一整天
看到那些男人女人
我怕我害羞的個性又要展露出來
拜託 我說真的
完全是那種外冷內熱的人

那是因為你們跟我熟
才會說 屁啦 你最好很內向
在認識你們之前
你們都不知道我是一個超級靦腆的小孩 ok??!
還記得葉媽說我以前很 .. 那個怎麼形容的 忘了 XDDD
想到要再一次認識新朋友
心裡很五味雜陳

大家都知道這誰吧 不要因為他睡成這樣就忘了他真面目
靠 你這白痴 還跟我說蛤? 好啦 他是前福営田徑隊隊長
有沒有一種 娃誣!! 的fu  哈哈哈
(睡覺就睡覺 還在那邊嚇人)

還沒說完呢
看到那些已經去新生訓練的同學
都說要自我介紹
想到這個胃就開始想抽筋
叫那麼害羞的我
上去跟那些我都沒看過的人嘻嘻哈哈
god!

最好不要叫我說自己的綽號
好不容易升到高中可以擺脫淫蕩這個爛東西了
我不想重蹈覆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聽人家叫淫蕩聽習慣了
以後叫我錢盈婷我怕我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 =



(還記得那天,杜振豪跟陳柏宇兩個人美味的早餐)
有一張更經典的 我把他送給阿季了
高中都這樣的嗎?都是女生多更多的哦
不要吧 我怕這樣我會有點難活

清傳怎麼可以那麼機掰
我看起來是有那麼肥喔
運動服給我L
糙 拿回家試好像在穿歌仔戲的衣服  =皿=
欠揍
還有那裙子
是要叫我當村姑喔 = =+
還有為什麼我那科最貴

這學校到底有什麼好處 離家近嗎? 
賽啦
躲那麼裡面 還要我走路走十分鐘

(這喜憨兒,眼鏡都段成這樣了 嘴巴還可以張那麼開)
我討厭一間教室就我一個孤拎拎的感覺
怎麼那麼那麼想九年六班
可不可以再一次國中
可不可以再一次有禿鷹
這乏味的生活 才會有樂趣
(幾個白目的大腸今 在那邊耍低能)
然後跟奶頭回福営重溫過去
從福営門口笑到福營司令台
好久沒用笑嚇別人了
剛剛看到一堆人驚到的表情(莫名的有成就感 我這個變態)XD
好可悲好可悲好可悲好可悲!!

以後就沒有大腸今了耶
噢 
(裡面第一個看到就是我對不對!看我那美美的破死)
雞掰的906
靠盃的906
去你媽的906 





我捨不得死906  ˊˋ
杜阿豪 2009-12-17 11:52:06

我會不會太晚看到了?
你這渾球 偷放我照片
你是嫌淫蕩 太好聽了是嗎?


你這小王八= =

火ㄐ 2007-08-23 19:05:10

我也超想哭的(我剛剛在看我媽切洋蔥)
我們沒有白襪
可是有黑襪
那個大長今
超經典的說

火ㄐ 2007-08-23 19:02:35

我也超想哭的(我剛剛在看我媽切洋蔥)
我們沒有白襪
可是有黑襪
那個大長今
超經典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