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25:29蠻尼

倒轉


喔 奮鬥了三年(我根本沒在奮鬥)等的那一天
終於過去了
這樣算不算自由了?
好像有哪麼一點fu 又不曉得在煩些什麼..
剛剛看到12班的男生在家提打工@@
賺錢嘛 我也想要 拿來當自己的私房錢 XDD
算了 不要想這個

---------------------------------------------------------------
吼..下禮拜就要畢業了是怎樣 很幹幹幹..ˊˋ(很久沒打髒話出來囉)
我不要啦
就算有禿鷹 就算有什麼~!@#$%^&*()_+ 也沒關係
我想繼續賴在906
煩餒,,,,
一定要逼我是不是(能逼我怎樣?!)
讓時間到轉
回到一年級 後 說到一年級 就真的是有夠給他純情的
照片翻出來我都不敢看
老師應該比較喜歡那個時候的我們吧 哇哈哈
純情小妹妹VS純情小弟弟
一年級還有一個ㄍㄟㄍㄟ
昨天我應該傷到他囉.. 不過他應該知道我對他感覺怎樣
講話就是直阿(特別是對你)

如果 阿 算了 反正你不需要來 我們符合資個的只有現在的906同學
你真的..早就出局了
想一想 如果你真的來的話 誰要陪你 沒有反胃應該就不錯了喔!

(開心 我們也有謝師宴了!!等等 先不要高興的太早)

二年級..跟賴慈慧吵架 整個大吵耶 而且幾乎全班 @@
英文歌唱比賽沒得名
可是我們的維納斯很美阿..有沒有
接力好像第四
聽說有人自以為她們班有得英文歌唱比賽
就在笑我們班 後 我們的獎項 十隻手指頭都不夠數勒....

然後三年級 接力第一 YES
籃球賽也第一唷! (沒有女生的第一)
那這次勒..就不曉得了
整天下雨 有夠煩
為什麼我們的畢業晚會沒表演勒 ˋˊ
有我們的演出 掌聲一定狂飆 XD
後後後 林春池說只有兩個班沒報
其中一個就我們班阿 :(

煩煩煩 三年一次的畢業晚會 竟然沒有加在回憶裡.. = =
星期四要畢業了 不ˋˋˋˋ
思念 2007-06-12 20:52:31

說不定未來我們都會對賴慈慧懷念勒 !!

不過ㄆ知道可ㄆ可能唷 !!

哈哈 ~~

要畢業ㄌ !!

捨不得你們 !!

雖然我在班上很討人厭 !!

可是我已經有改哩 !!

希望大家能有看見 ...

幽靈 2007-06-11 21:36:27

我從小學到小學畢業,從來沒有對一個班級留念過。


可是這次國中...終於有那個感覺了.....
特別是對她@@畢業以後我一定會得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