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0:33:25蠻尼

這三天...[3]






阿就在自科館待到兩點,挺無聊的說

我看到吳彥耑在那裡轉圈圈(白痴)

回車上 一堆沒用的男生 全都睡死在車上

害我很無聊 因為睡不著

然後他們就製造照機會給我拉~ 有沒有聽過偷拍

對 狂拍  真的很好笑 睡像一個比一個誇張 有夠扯的

說到照片 喔 爛無名 都傳不上去

去開了一個 PC home相簿 也是給他很難用

現在再努力上傳 好了會公佈蛤~

(( 好!拉回主題 ))

歷史文化園區很快就到了耶

可是我們的路線很白目 從南投到台中 再從台中到南投

什麼鳥路線阿 = =

到那邊 人事物很特殊

小公主說這裡是全台灣第一個全部建築用西風的

好像是真的沒錯 那個歷史文化園區阿 就分了三塊

有很像廟的建築 還有歐式建築 還有一個 忘了!

進去裡面除了覺得冷氣很冷 還是一樣的        無聊~ 

喔 對 那邊廁所很爛 還害我腳被踢到

出來外面之後勒 先是看到一對夫妻再拍婚紗照

後來 就禿鷹跟全部老師拍團體照 我們還去給人家插花 哈哈

晚上 住王子大飯店 讚讚讚

一到房間 用衝的跑到床上躺  老天 真是軟的可以

八點多去看秀 有兩個帥哥超帥 外加一個哈密瓜醜男(他穿的綠綠的)

有一個小丑阿  很白目 看到他就恨

都不來我們這一區 害我很無聊

表演結束後 有跟一位帥哥拍到照(爽死)

晚上 我很早就睡了

一是床太軟 二是很累 沒什麼電視好看 也沒有賭局可以看

第一天晚上跑到陳雲龍他們那間房 被抓到XDD

所以 第二天就沒去拉!! ><

早上很快得就到

說真的 時間很不夠 說什麼八點半就要集合

吃屎吧你 後來我們還遲到十分鐘(我害的啦>皿<)

每一天的早餐*中餐外加一個晚餐 都很難吃

連最後一天的也不例外 ㄑㄑ

前一天晚上的晚餐 還被一個白目弄翻菜 智障耶

陳雲龍還拼命笑 陳永霖很可憐 受到波及

看都快氣死了 老蒼勒ˊˋ

這次很好 九點多就自由活動了

自由之前 小公主很北麻 說什麼要拍死人照

叫我們躺在地上裝死

拍出來效果還蠻不錯的 只是我腳很開:)

這次我全部都有玩喔 除了那個趴著的

再最後一刻我還去排G5

很好玩阿這次 時間太少了  加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帥氣霖 2006-10-29 21:32:15

你覺得飯店的床很軟喔@@我覺得快IN死了!

不管是劍胡山還是鄭寶,還是是我家的床太軟?

很可惜你沒聽到我唱歌@@不過也就是這樣,你的耳膜才沒破。

版主回應
 哪會 王子的很軟阿

  阿唷 你也有自知自明嘛!! :)
2006-11-05 18:21:27
幽靈 2006-10-25 21:49:33

看到一半突然蹦出這個,代表你還在線上嚕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可是才待一下下而已XD
2006-10-29 18: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