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0:26:02蠻尼

這三天...[2]

*K

這是第一天的有夠爛行程

老娘真的爬的要累死

喔 對啦 山上風景很美 小公主很盡責的說東解西

我也很義務的 聽我的mp3!!!

那是在神木前的合照 現在想到 怎麼完全沒記憶勒??!

繼續了第二天一樣也是很無聊的行程

去什麼自科館的 

其實也還好啦 裡面冷氣很冷

看那個什麼鳥瞰劇場的 很有Free

小公主也是東說西說阿 有些我還是有聽 為了給面子XD

他講的那麼辛苦 對不對?!

去的時候  看到一堆幼稚園的小小孩

可愛的要死><

我說他們都我生的  他們說我是母豬ˊˋ


裡面消費真的是貴的要命

白白讓費我30塊

一杯小不啦基的可樂 賣30 搶銀行算了

重點是我還沒喝完 老.....(要戒掉)

其實裡面還沒好玩的

像四樓不就有一些科學遊戲

最讚的是那個泡泡可以把自己罩起來

是怎樣 都完全空白記憶


附一張插圖  他很可愛齁?! 我不知道他幾班的

今天沒拍到他抓成惡魔的樣子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