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7:23:42蠻尼

倔強]]





早知道 下午就跟嘉雯出去了..雖然很熱 但至少不用鬧革命

現在 整個生氣 整個度爛 整個很美送


奇怪 難道你就不計較嗎? 你跟叔叔的感情是又有多好

比我跟弟弟的感情還更差 這樣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們愛計較?


難道你的個性有比我好

什麼叫我脾氣大? 是很大阿 但那也是遺傳你


你總是這樣 做錯事的時候 總不低頭 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換成別人像你這樣 你又比別人更不爽


還有 我跟弟弟三天兩頭吵一次架 算什麼

那你跟媽呢 吵的以我們更兇.更猛


你說我們愛拿小事情吵 沒事吃飽閒著

那難道你跟媽不是這樣嗎?!

當你要指教別人之前 請想捫心自問一下 你自己 是否沒犯過那些過錯?

不要有 然後又來指證別人 這樣要別人怎麼像你看齊?!

你的所作所為 我已經看了15年了

叫我們不要吵 你呢 每天不跟媽吵一下 好像會睡不著

叫我不要愛計較 你跟你的一堆兄弟姊妹 不也是在玩心機?

叫我脾氣不要那麼大 不好意思 我沒你利害

你的脾氣 跟我比 你馬上獲勝耶



我也不想吵阿 可是我一走回來

你劈頭就破口說:幹麻去買麵包阿

我聽了當然不爽阿 我都跟媽講了 而且剛剛弟弟不也去買

冰箱裡有麵包又怎樣 弟弟剛剛也沒吃裡面的麵包阿

而且 我很難接受你買的那些口味

難道再出去買也不行 就醫定要逼著我去吃你買的那些


互相.平等 難道不對?

本來就是拉 他就可以耍特權 我就只能聽天由命....

這算什麼? 這叫什麼姐弟

差別待遇那麼嚴重喔


況且 你剛剛也沒聽到弟弟的那種態度

整個差勁到不行 原本還沒火氣 就因為這樣 火氣全上來了..

奇怪 就只會壓我們 讓我們漣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