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01:01蠻尼

半年....

倒數不到二十四小時

正是我和你交往半年的日子


你一定忘記了 對不對?!

原本 就算你忘記了

我還是可以用很開心的口氣告訴你


可是 現在 連提起的勇氣都沒有...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大聲告訴你........
明天 是我們在一起六個月的日子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高興嗎?



倘若 今天會變的不一樣

那或許 六個月到來的那一天

我還可以很任性的跟你說我要些什麼

我還可以把那大大笑容 一整天 都掛在臉上


6/5 我是真的很期待


在知道這一天是我們半年的日子時


我每天每天 都期待他快點到

因為 那份意義 是真的很重大

那種感覺 是一種很說不上來的開心


可是可是 現在 他又成為我的遺憾之一..

為什麼每次所想的期待 到最後 你還是無法給我?

我很希望 至少明天 你還記得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我很希望 你不要在吝嗇 原本所能給我的笑容

我很希望 你能 就在明天 和我說些話 就一句就夠了
現在 只能看著你哥和他女朋友

看著他們兩個 打打鬧鬧 卻甜甜蜜蜜

心 頓時 又再度的碎落一地..


因為 當哥哥的 可以甜甜蜜蜜

可是 做弟弟的 卻只能以淚洗面


總是看到別人的好

卻想不起來 我們也有的曾經


該等到什麼時候 那所謂的奇蹟啊.. 會出現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