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6:35:14蠻尼

意外,





很討厭[ 意外 ]這兩個字 特別是現在

因為 你說 除非有意外 我們才會分開



那我問你 現在的意外 到底是什麼

你一直說 是因為你媽媽的關係

可是 不管我怎麼想 就是那麼的不對勁


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 你媽媽又對你怎麼樣了

難道 你媽媽又對你說了什麼 或又罵了什麼

如果是這樣 馮唯寧老師 應該會和我說才是


而且 怎麼可能轉變的這麼快

前一陣子 不是都還好好的?!

才過不到一天還兩天的時間

你的說法 完完全全不一樣


記得 那個時候 你媽媽是強逼我們要分開

但是 你卻說 我們 在教室 保持距離就好

所以 所以 我覺得我們並沒有變

只是名義上變而已

而且 那個時候 你都還有跟我有一點點的交集

不像現在 一點都不過問我的任何舉動

讓我看了 真的好失望


我真的覺得 你媽媽 不過是一個藉口

真正的理由 你就是不願意脫口而出



你有說過 要對我誠實


現在 我真的很懷疑

你說的那些供詞 到底誠實不誠實?

就算 今天問題真的出在你媽媽

那至少 你還是要說個清楚 講個明白


說清楚為什麼都不理我 講明白你媽媽到底又給了你哪些壓力

我知道 在一起 會增添你的負擔

但我也問過你 這樣會不會累 會不會煩

你口口聲聲的都說不會

那這樣 為什麼我們不能繼續照著這個模式在一起下去


而且 怎麼反而 你一直說 你不是都知道了 為什麼還要再說

請問 我到底用哪一隻耳朵聽到了?

請問 你什麼時候告訴過我 這次分開的理由是什麼


難道又還是像師萍所說

因為你怕講了 我會更傷心 會更承受不住

因為 你不想看到我哭 我難過的樣子

如果真是這樣 那就更該和我講

難道隨隨便便把分手兩字擺上檯面後 你就能一走了之 什麼也不說

這樣 就像嘉雯那天說的一樣

他覺得你好懦弱 是呀 頓時間 我也能感同身受


不要每次都用你的方式來懂我 對我做些什麼

以為這樣 就算是彌補我

以為這樣 我就會比較好過


我要的 是一個誠實 我要的 是一句實話

因為 真的很怕 事情 會像我亂猜測一樣

很有可能 你喜歡上了別人

然後 不知道到該怎麼說

所以只好隨便找個理由來搪塞


又或者 你不喜歡我了

所以 拿你媽媽 來當做一個你認為最好 我認為最爛的藉口


到底事實會是什麼



我 很想聽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