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4:47:42蠻尼

握緊緊*緊緊握









恩哼.恩哼.恩哼..(學嘉雯嗎!哪裡是ˋ是學我老弟)



       嗚哈哈!



  應該要很高興外加一個大聲說~



             我釋懷了!

  我對我家寶貝是懷了!


              跟你說

  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

  差那麼點,,


           我就把一段得來不易的戀情給放水流了~


  說我太軟心嗎?! 恩.確實如此~



           要是心不夠軟,,


  遺憾就會產生~


             要是心不夠軟,,,

  或許連說聲再見,都沒有機會


            老實說:



       嘉雯,


 算幫了我一個很大.很大的忙!



          就當那天

 我看到他寫給我的分手信時,,




          完全徬徨.無助









   如果他沒跟我說:現在還有說出你心理的話的機會


        假使現在不說,,是會有遺憾的!


 會有遺憾的,,,是我想通的理由


           所以,,


  他叫我買一雙ALL★STAR的鞋給他


          好像也不過分吼!

  可是還是很貴耶~


            不過ˋ不過ˋˋ

   說不定是他看到我哭


              然後或許捨不得吧!

  才勉強在繼續也說不定 @ @


       我跟他說


  這禮拜是我的適用期


            如果不好用的話

  我要叫東森購物台的利菁幫我退貨



         聽說期限要到囉!

  該決定是不是要退貨了~


                商品啊商品,,


  你說說看ˋ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你退掉才好?!

   還是..要把這快絕種的大好商品給留下來?!




     我想問你,


             為什麼..

  要寫那封信?




   pic---看ˋˋ是我和他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