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39:48蠻尼

*大笨蛋*

剛回到家,氣氛整個就是很不爽!!

真的很生氣耶~

氣到˙˙˙˙˙˙˙˙˙想殺人.. = =

只是,,,原因啊..有夠單純+無聊!

怎樣的單純法?!

請道我說來~~~

下午第八節課,恩~~真是好哇!最後一節了耶!!

寫完那所謂的國文習作後,我幫死Q毛他們用照片~~

後來就快下課了吧!!

非常好,重頭戲要來囉!

那個智障+白痴+幼稚+超級討人厭的死柏起....

拿我昨天才剛新買的擦布...在上面寫我生平最最討厭的東西!!

媽的****有夠...........fuck!

我已經跟他講了123456789遍ˋˋˋ

說我很討厭那三個字...

雖然後來他友邦我弄掉..

可是~火氣真的上來...<氣到>

不想鳥他了啦! > <

剛剛放學好像有看到他!

他好像在找我?!阿災!!

差點就笑場了~

可是好險,我有忍住!!

決定了,要氣給他看~~~~

他每次都這樣....

竟是喜歡做一些傻事來惹我生氣!!

然後再用那很白痴的表情跟我說抱歉ˋˋˋ

ㄌㄩㄝ~~~這次我要賭氣給他看!

除非,,,,他要想出一個十全十美的方法跟我道歉!!

否則,,,,絕不心軟!

ˋˊ凸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