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6:28:01蠻尼

中秋*生日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我的生日~很高興..自己的生日能跟中秋節同一天!

但是˙˙可能我太低調了~有好多人..不是忘了我的生日就是不知道我的生日

算了~~~沒關西啦!也不過˙˙是個平凡無奇的生日~何必要大費周章呢?!

更何況˙˙˙昨天把拔也有帶我去大烘爐吃了一頓!!!嗯~~~這樣ˋˋ就很好了

反正˙˙˙還有好多˙好多個生日等著我去過呢~~~一點也不差我這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變的不喜歡烤肉˙不想吃月餅了!!覺得...好膩喔~~

看到˙˙就有點想吐!哈哈***

昨天晚上的6:00和8:00月亮好大喔!!!!

超大ˋˋ而且好近˙好近~近到˙˙˙˙都可以抓住他了!!

下一次的大月亮時間˙˙好像是在2008年的時候~(聽新聞說的)

昨天˙˙自己去逛街~買了楊丞琳的【曖昧 】還不錯聽啦˙˙˙

可是幾首....旋律都差不多!!! = ="

另外˙˙還附贈了40分鐘精采大回顧~~~~~~~~~~

那一片ˋˋ真的是可以拿來好好珍藏一下!!!

愛死那一片了! >//<

媽咪說:那個˙˙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ㄑㄑ~~區區一張CD

怎麼夠填滿我這貪心的人勒!!!!

所以 所以

我還要在去買小說&寫真書~~

這樣~~~才是最好的做法ˇˇˇˇ

^+++^

好吧~~寫到這了!!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