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9:16:20蠻尼

︴我揪縮我討m五月嘛!!! >.<

今年ㄉ五月....一定會4ㄍp好ㄉ五月!!!<對我乃縮>
為什麼勒?!因為...一堆事通通都掉在我身上!!!
今天上生物課時!!因為〝方金呱 〞上課時再太無聊惹!+他每次縮話都會催眠別人
害我ㄉ...瞌睡蟲跑乃找我惹!!剛開始..我跟周公下棋ㄉ很愉快!!沒想到.......
那ㄍ方金呱禿然叫我起乃!!按............門鈴勒!!害我忘記惹比數4多少!! = =
平常哇a稅工可4很好ㄉ捏!!計可以睡ㄉ很安穩..也p會被方金呱抗到!這次...竟然破功惹!!沒關C.下次我會再加強ㄉ!p被他抓到~~(聲明一下!我只有在生物課才會睡ㄉ憂!!可4很乖ㄉ呢)哈!!!!第2節生物時!!有點P想睡惹!!揪拿惹ˋ張紙and小筆筆一隻!!開始寫哇a心情~~本乃呢...想縮寫玩惹帶回乃打報台!!但4...我卻望惹帶回乃!!討m辣!!>.< 今天呀~~花生惹一件《大代誌 》!!揪4...我綿班又換位子惹!!p過...這次ㄉ位置我還蠻滿意ㄉ!!唯一ㄉ缺點..模範ˋ生坐我旁邊ㄝ!!壓力好大喔~~我ㄉ前面..4ㄍ少一根筋a班長!!右邊勒..4哇a北鼻鬼~~左邊就4模範生拉!!後面..4ㄍQQ滴㊣台灣黑熊㊣ 哈!
c望換惹位子後..可以過ㄉ更happy!!but...好像p太可能吼!!
因為據我滴估計~~我綿那邊滴7ㄍ!一定會玩ㄉ很Hight!!哈哈哈哈哈
痾痾痾痾痾...最近根北鼻麻g們...好像發生惹一些些小4情!該怎麼辦才好勒~~哇也p豬到~!
by~正在粗美味a甜不辣and鍋貼!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