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32:55☻ TinG_

☼ 憂和鬱_





噢噢噢噢噢噢
我憂
我鬱


我是怪咖
好想哭


但是沒有原因讓我哭
可能又是段考快到了


在這裡發牢騷
唉唉ˋ


休學阿
沒有不想讀書


但是
有時想想


讀書的料不一定能讀好書阿
唉唉ˋ


我真是個什麼都不是的人阿
唉唉ˋ


我的未來
我看不到你


夠了夠了
唉ˋ


許白痴學長說的對
色長說的對


唉唉ˋ
還是把眼光放遠一點



至少一定拼個公立的吧XD"


或許真的不是自然組的料吧
數學好不代表一定是自然組的料
自然組要物理ˋ化學好才能讀

真是說中我心
或許真的就選社會了吧


畢竟
我的自然不好到要爆炸了

雖然我愛數學
雖然我認為在社會裡面數學不能學到什麼



我的未來阿


唉唉ˋ
該死的為什麼我自然不好呢?




悲慘人生阿



好啦
以上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白痴喇賽



看看就過了
我在耍爛


還是讀書去吧ˋ



上一篇:☼ 不想要_

下一篇:☼ 誰可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