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3:09:01` 小雯雯 , =)

瞬間過完的畢旅


這個嘛?!

說真的

真的除了劍湖山之外
其他的行程就是走走走
快把我的腳給累死
然後風又超大

頭髮整個就打結了


超煩
墾丁大街也很無聊
沒什麼好逛的
走完一圈就跟吱吱牛奶兩津呆呆回遊覽車聊天摟

超級無聊

過了第一天之後
幾乎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在學校爬山都快操死
畢旅又要爬
吼 快瘋掉了那時候





去了四次劍湖山這次我終於坐G5了
好high !!

還不錯玩摟 !
才不像牛奶跟兩津 只玩海盜船跟咕咕飛車而已
浪費錢 !

兩津玩個海盜船還哇哇叫
而我則是一直說好癢
因為真的很癢




重點是

遇到不該遇的人


what a small world!




其實也還好

不過不喜歡被指指點點


看的太明顯也講的太大聲了



瞎爆

一直搬又一直亮

喔買尬




非常棒





無所謂摟



我現在好累

這是吱吱摟
我叫她ㄍ一 ㄍ一



其實她超可愛的摟
白斬雞是唄 :)

博正好美喔 =))



笑死我















剩的放無名摟 !



我要去夢周公了

ㄍ一 ㄍ一約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