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0:18:10` 小雯雯 , =)

盡頭


我沒有那麼狠心
我不是不在乎更沒有不愛你

可是你為什麼不聽話
為什麼總是要像個孩子一樣幼稚


我看不見你的成長
我在等待甚至期待
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

我已不再期待
但你又給我承諾

在愛裡我迷失了方向
沒有人引導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不是輕易就要離開
我一直忍耐 忍再忍

但你卻不懂


總要在我受不了的時候才道歉
我不懂那意義何在 ?



當你已在我心裡給了我致命的一擊
再道歉有用嘛?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要重蹈覆轍
國中走過的路已經夠了
我們不是應該要開開心新快快樂樂的嗎?


為什麼爭吵持續增加?

好多個疑問無法解答
當我替你著想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聽
為什麼我生氣了才要道歉說錯了
是不是多此一舉?




我一直等待
 一直努力


期待你的改變

原來我錯了
我無法改變別人
所以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原來我們的愛這麼經不起考驗














是盡頭嗎?




我在思考
請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強迫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