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9:33:32` 小雯雯 , =)

差勁到極點


經過7-11 一群白目國中生


兩隻眼睛目不轉睛盯著同一個人


其中一人說[ 小姐,給虧嗎? ]





虧你去大頭 死小孩

教育失敗

垃圾 !!







---------------------------------------------------------*




諷刺

不需要講的那麼明白

自己要看還要噹
我可沒有逼你要點進來看



不管我說什麼也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有什麼資格 我不懂



請問是哪裡礙到你了
就算要說也沒必要那麼明白吧



難道就不能維持好關係

又或者是心裡還有一絲絲疙瘩存在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已經完全遺忘就不會去在乎對方的一切
對於文章也只是走馬看花



也許你沒做到完全遺忘


ok 我無話可說














如果要如此惡言相向我也罷



言語裡的涵義我看的一清二楚
只是不想戳破

不管你如此諷刺我都看在眼裡

但是這次太over




















比扯鈴還扯








自己手癢就不要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