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1:05:12` 小雯雯 , =)

乏味





總覺得生活越來越平淡無奇

該發生的事總是一再發生
而不該發生的事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接踵而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時候真的要思考一下應該要如何面對它




在社會中
不能扮演公權力的角色 就要好好做好平民

現在對我來說我只想當個百姓


我寧可過的如此平淡
就這樣來無影去無蹤也好

至少不會帶來些不必要的困擾




我相信很多人的腦子裡應該也一團糟

奇時說真的我也覺得很複雜


走我該走的路過我該過的生活
一樣可以很順利

相聚是一種緣份
當緣份來臨時你想躲也躲不掉

當他要離開你卻怎麼攔也攔不住

不論親情愛情抑或友情


來臨時就好好接受它
時間到了就好聚好散

人生不過如此

硬逼他跟隨你身邊一輩子似乎是不太可能的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人生的考驗還很多
如果被這區區小事給打倒
是否太令人瞧不起



走完了這段路還有後面更長的路要走
放鬆一下心靈

也許會有新的發現新的想法 甚至於新的處理事情方法



很多事情不是誰對誰錯
也不是意不意氣的問題

而是自己心裡怎麼看待這件事



不分是非對錯一昧執著

也許不是太好的做法







對事不對人

我想這句話是直得我好好去思考的











我是個固執的人
很任性



但我發現

很多事情 自己要去分辨分配人物的角色


過程也許艱難
但結果必定是美麗的







































老師明天就要進手術房了

希望秀英老師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我想我該再向成熟之路向前邁一大步了
就算做不到也要強迫自己

成長

上一篇:盪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