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5:12傻孩子☆咪〞

心情差

今天 ... 在學校雖然玩的很瘋很開心 ...
但是 ...下午 心情有點差 !!
每次都期待著手機響起...
但越期待反到越失望...等的 ...是個空!!
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我真傻!!
我等的 ... 都會是一場空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 !! 我不要 我不要 ~~
放學傳簡訊給你 ... 你沒有回了!
我一直等 ... 等到現在都沒有!!
你是沒有看手機還是看了不想回 ?!

心情【差】
整個就是很差!!

心情【煩】


算了! 不管怎樣...
我要獲出去了~~
管他的 ... !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
我都要告訴你!

希望 ... 會是好的 !! > <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