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50:21傻孩子☆咪〞

突然〃有感而發

突然想打篇文章,卻不知道要打什麼 = =


想很多事情,
有好多事情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去解決,
我真的不懂的去注意其他人嗎?!
我心裡有想過但是又不敢說出來,
這樣很像我很自以為耶!
當在一個喜歡你的人面前說你喜歡的人,
那喜歡你的人心裡會很難受,
難到我就沒有為這種人想過嗎?!
我有阿! 為蛇麼會被說沒有?!
這是怎樣阿! 搞不懂 = =
為蛇麼你會這樣說阿!?
怎麼會 .... > <
我想我該好好想想...
我到底有沒有為那種人感受過,
我知道那種感受很討厭,
整個感覺就是差!

算了! 我要想想了!
不然,總有一天又會被說的#


跟你聊天,很開心!
我似乎好像太直接跟你要電話,整個就很尷尬的感覺,
和你傳簡訊,很開心!
呵呵 **
很開心能和你不再那麼陌生,
再來,就順其自然八!
我想 ... 也只能這樣啊#


先在很喜歡去學校上課,
哈哈))*
知道的人 ... 就會知道原因的!
有朋友一起瘋一起high
還有 ......... 。
嘻 〃 #


花 涂咩 魚 豬 不點 維尼 婉研 .....等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很好,
可以陪我一起笑,一起瘋,一起high
整個就很good !!
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可以讓我甩掉一切的不開心唷!
我愛你們臘 .... >/////<

上一篇:我們遇上同一件事

下一篇:小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