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12:27傻孩子☆咪〞

育達 ....

昨天沒把書帶回家,放在學校 !
盡然被老師沒收,白目ㄝ!
還要寫什麼保證書的,真麻煩!
早上的課,都很輕鬆!
音樂、行銷、體育,輕鬆極臘!
體育跳那什麼健美操阿!挺好笑的臘 !! 哈哈哈哈哈))*
流汗量真大阿!
中午吃飯,吃的很開心很開心,因為 ..... !
下午的課也還挺輕鬆的臘!
國文、數學、電腦,今天一整天就是輕鬆的課!
上課上的很開心阿!
上課的時候,有很多很以讓我開心的事情!
有可恨、可樂的搞笑,有魚可以陪我聊天,有.....可以看!
很開心很開心,真的 !


從開學到現在,沒有一天是不開心的去學校上課,
在上課中也都沒有不開心,
因為我有一堆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著他們陪著我,讓我過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的開始,
多希望未來也是這樣,
是八?!


期待禮拜六〃衣蝶吃燒烤,
花、豬、維尼、不點、婉研,子婉...
涂妹跟魚不一定!
有人陪我過生ㄖ就很好了,
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倒數 ... 2天!

上一篇:今天心情特好

下一篇: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