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08:58傻孩子☆咪〞

正式 ... 開學

熱熱熱熱 .... 今天熱必了臘 !

一到校就要去升旗了 ... 麻煩死了 !

太陽那麼大 ... 害我們一直流汗 ...

全身臭臭的ㄝ ! 這樣你也開心阿!? 白目 > <

烏龜老師還留我們在操場 ... 白目白目白目 氣死了 !

會到教室吹著冷氣 ... 冷冷冷 !! 哈哈))*

早上在幹什麼阿?! 怎麼忽然忘記了 !

阿想起來了 ... 去股長訓練 !

原來高中的事務不只要管$$

還要負責教室的東西有沒有壞掉 ... 真是麻煩死了 !

中午休息 ... 真是冷死了 !

我穿著毛衣 竟然被說 白痴 = =

下午 ... 大掃除 !

我跟魚是刷地的 ... 我刷刷刷刷刷 !!

摁 ... 老師真龜ㄝ ! 都拖我們的時間 **

班上 ... 男生其實還不錯媽 !

有個 超可愛 ... 帥呆了 ! 哈哈 *

放學 ... 我和曼咩白痴...等公車竟然等不到622 ..

虧我們還等到6點 ! 氣死了 ~~

結果做307轉299 回家!

整個累必了臘 .... 吼 !

不過今天才第一天正式開學 ...

班上已經鬧轟轟的了 ...

大家都已經算是打成一片了 ~~

似乎跟別班都不同勒!

不過這樣真好 ^ ^

我喜歡班上鬧轟轟的 ... 都是笑聲!

我很愛 ! 歐耶 ~

真是到了對的班級拉ˋ !

今天似乎一節課都沒上到 ... !




 

上一篇:累 〃

下一篇:小不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