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38:08傻孩子☆咪〞

貴婦的一天 ))*

摁摁ˋ.... 今天出門當個貴婦 !!
哈哈))*
早上練舞 ... 摁摁ˋ...
真是有夠給它順利 !! 哈哈哈哈哈哈 ...
衣服 隊形 都OK拉ˋ !
明天 加油~~ !! ^ ^

下午 ... 環球購物中心 ...
(((GLOBAL MALL)))
是個感覺我悶ˋ不應該去的地方~~
陪保ˇ媽買 MANA 的衣服 ...
買完去吃 漢堡王 ! 哈哈))*
還可以吃臘 ~~ 不過 麥當勞比較好吃.. 哈哈))*
填滿肚子後 ... 做上接駁車 前往 捷運新埔站 ...
在接駁車上 整個就很白痴... 還挺 high 的!
阿保 ... 我答應你不說的事情 我不會說的 !!
這是我悶ˋ的秘密 唷!! 哇哈哈哈哈 ...

去表妹ˋ家接她 .... (((略過略過)))

晚上 ... 美麗華 ...
漂亮漂亮 !!
很愛那做摩天輪 ~~
哇哈哈))*
去第二次 ...
真的還挺值得的 ~
裡面好冷 ... 有冷氣 = =
很 high 很 high ^ ^

之後 ... 送表妹回家!
然後 我和阿保 去士林吃東西 ...
吃完 ... 當然是 回家臘 !
公車...不多人 !
時間真是挑多了 ~~ 哈 !

再站牌 ... 等了爸爸 15 分鐘 ...
真是慢吞吞 ... 蝸牛壓!! > <

回到家 ... 有點累耶!
哈哈))* ^ ^
不過 .........
還有體力玩電腦臘 !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