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30:31傻孩子☆咪〞

游泳 .. 冰冰有理

哇哈哈 ...

今天一大早出門 .. 游泳臘 ))*

摁..感覺還不錯 !

雖然我不會游 ..但是踢水踢的很開心阿 !!

哇哈哈哈哈哈 ))*

開心就好嘛 ! 是唄?!

游完 ..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到冰冰有理 ..

有點小小的距離 .. 不過還是順利達到臘 !

再那呆了一小會兒的久 ..

串了珠珠 ..串玩還全部掉光光了 > <

超生氣的 .. 又重串 .. 終於好了!

開心極了 哈哈))* 開心開心 !

後來 .. 冰媽咪明天一家子要去小人國 ..

問我和泡要不要去 ..

我很想去ˋ 但是我必須要上班阿 !

SORRY 阿~泡泡 !

爸爸要來接我臘 ..

我要回家了 乖乖小孩 回家去 ^ ^

今天 ...很開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