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2:59:31

關心........誰上那間學校=0=

 
本人我先說好啦......

我呢

370分上的學校及學系是

學系

老人服務管理系

學校

這家學校呢

像必唸幼保科的同學都知道

那就是

屏東美和技術學院.....

在過一年改為科技大學....................

本人我

為什麼不上台北的學校呢...

不是因為不能上,有的是啦哈哈哈.....

重點轉系............

其實我也想跟一些好朋友上,我能上的學校跟大家同一家科大

為啥我選擇技術學院.....哈哈....?

為轉系...而放棄其他中短好學校......喔天呀

當然我也看到很高分同學竟然上一家讓我下一跳的學校....他能上更好的學校

為啥呢?

人種事有苦衷的,我也是

我為何選擇美和

值說...那就是  轉系 轉系

至於未啥讀老人呢

因為其他系簡單說......

沒信心...能讀好

雖然不知選這科系好與否,但讀就知道ㄌ

還有知道我上的學校.........

偷偷竊笑....〈笑...太可惡啦〉

傻眼   .........〈我有同感〉

我不得不承認我上的學校呢.......加油...哈哈

有來屏東玩

可以聯絡我呦.....嘻嘻

還有我已經知道一些好朋友上得學校拉

無名...狀態

都好顯眼呀.......哈哈哈哈


說我知道的好囉...給予祝賀囉

文如 =  長庚  『真不是蓋的,老話一句:恭喜囉,還有祝你上大學一切順心囉』。..嘻嘻

倩倩 =  中華醫事『我看過你的推甄,我說妳會上的吧,真的上了...哈恭喜妳』。..哈哈

羽珊 =   秘密  『我知道你上的學校,不過雖然不是妳一直期待的學校,但是如果你能成功專系也恭喜妳,如果沒轉系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在那間學校發生的事喔,還有高三這段時間跟你相處實在是在開心拉...哈哈』。

小草  =  經國  『你果然離不開台北呀,呵呵不過也恭喜你啦』。

大綱  =  長庚  『上次你問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說拉....哈哈...剛好又出門,重點還是祝賀你,還有你越變越正囉』。

于真  =  秘密  『我知到你的學校,上了就別一直說煩啦..試這去嘗試...加油』。

郁婷  =   康寧  『最近跟你聊天,看你還滿開心,不過還是恭喜』。

曉玫  =   嘉藥  『 不錯呦,我原先理想也是上嘉藥老人..沒望呵呵...嘉藥設備聽說不錯呢去讀了之後要多分享一些有關學校事務喔...哈哈..還有恭喜妳』。

小乖  =    明新    『成果出來啦,哈哈哈恭喜妳』。

珮瑩  =    長庚    『只想跟你說恭喜  恭喜  恭喜   哈哈哈 』。

阿鬼 =     長庚   『你們是說好要以起的嗎...哈,長庚新鮮人...恭喜』。

魚丸 =     長庚    『老話一句:恭喜囉』。

肉肉 =      秘密    『以起加油,不要放棄喔,要在連囉喔』。

飯團  =     秘密   『其實我也不知啦,哈哈恭喜你,我想妳一定上妳喜歡的學校了吧!』。

魏魏  =      尋覓中  『恭喜妳,或許你可以直接跟我說哈哈』。

阿碰  =       南亞   『碰碰恭喜你呦』。

佳琪 =        秘密   『我知道你選的學校及科系,隨然不是妳當初希望的學系,但還是祝福你,下次在以起出去玩喔順便說說你讀的科系如何,或以起剪頭髮囉哈哈』。

不行啦....................記憶容量不足.....

有些我真的不知

如有沒說道...........別介意

阿不管啦就 恭喜大家...........祝賀祝賀

大家都是新鮮人

不管喜歡或不喜歡必竟都上大學了

祝大家學業有成..愛情得意..世事順心

如有要給予建議及指教

就請留言給我囉!! 哈哈  

 

 

 

 

 

 

 

 

 

 

 

 

 

倩如 2009-09-06 18:47:20

魏魏讀




嘉藥

版主回應
這樣喔..其實我也在想是不是嘉藥呢
你消息很靈通喔...哈
那是什麼系呢?
2009-09-08 19:42:46
倩如 2009-08-29 14:11:08

哈哈


屏東離台南不遠啦


嘿嘿

版主回應
是嗎....少騙人啦
明明就有一段距離...
好啦
想我就打電話給我吧....哈哈
2009-08-29 23: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