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9:53:06c a nd y Q u ee n"

又是一個時期

最後那一年

怎麼變熟的我忘了

就一直到現在

4年吧

其實很多事我我記得

你好三八 哈哈

你像個女人一樣瘋狂發牢騷

可能你都不知道 可是我卻聽了很多

你問過什麼 說過什麼 可能我都記得

這樣做是為什麼 我也了解

在你升高中那個時期 現在這個時期

好像你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昨天你說


可能以後找不到你 我想說

無所謂 你想怎樣都行 別把我忘在這就好

你常常亮我在一旁 是不是

簡訊我也看不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雖然其實有很多你的事我不知道

但你也不知道我阿 對不對

所以我們記得一個點就好了

以前你講的一個夢 我還記得

真是感人 哈哈

你記得嗎 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你的形容詞好.. 讓我當時聽的很驚訝

就像握在手中的冰塊一樣 不趕快冰起來 隨時都會溶化不見

對不對 是不是

你和我講的事好像比較多 你都會說

你有問我我會不會和你說

我之前也說過 也許有一天 我會說 但現在也許不會


還有你不斷的問我同樣的問題

過了這麼久 我的答案也還是一樣


不瞞你說 我常常抱怨你對我發了太多牢騷

本來是我要講 結果 都變你再講

搞到最後我還要安慰你 哈哈 是不是

根本就是

不過沒關係 我抱怨完也就算了 你也可以繼續說

我還怕你又一天不說了


不管你之後怎樣 我怎樣

也不用記得太多


總之別把我忘在這


還有 你有沒有發現

你改名很久了 可是我始終叫你原來的名子

可能新名字我陌生 雖然它也不新了

會這樣就你的也只有我了

我不管 還是不想改



就降子



還有還有 糖果

記不記得 拜託我以前給你這麼多條糖果


好像也沒有很多 好啦

我明明是男人哪裡會牢 2008-10-04 22:42:39

宜蘭很多糖果嗎??

版主回應
只要我在就有阿

你少打一個騷

沒錯你很會發牢騷
2008-10-04 22: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