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56:35c a nd y Q u ee n"

總是該做個結束

只是有點太快

還沒準備好 我有遺憾

6/8有打破鏡子 發呆幾秒鐘 默默走出來

晚上睡不好 是因為 6/9 的緊張

還是只是因為沒了大棉被讓我睡不著 應該是大棉被吧


最後一天

我也很想早早到校 好好過完那一天

可是為什麼前一天就是睡不好我也不想

一要走進校園 就遇到女教官 我真的不喜歡她 咳 殘缺的溫柔

走很慢 好慢好慢 教室好遠 終於到了

一路讓隨便看看

到了 602 恩 今天出席率不錯 哈哈

*********************************************************************
畢冊拿到瘋狂簽名 可是我很冷靜拉 沒有簽 我以前也沒簽多少

要想想 畢冊是豬還有寶草辛苦上課製作 還有蒐集照片的人們

辛苦的紀錄回憶 俐后為何變俊賢 可能每年都要出個錯才有趣吧

時間不知不覺這麼快 中午謝師宴 怎麼不知不覺就開始了

我以為還有老師會講個話之類的

*********************************************************************
畢業歐 恩

眼淚會傳染 劉靜燕一進會場就哭 我實在有點招架不住

不過我有忍耐 可是又看到老師一直哭

送完禮物 轉過頭看到

劉子菡 臉上有兩條淚水

下了舞台 看到郭晏綾的紅眼睛

大家在拍照 在擁抱 哭哭哭

太悶太熱 我低下頭擦汗 李嘉晏馬上跑過來說 不是說好不哭的嗎

我莫名其妙抬起頭 哈哈哈 李嘉晏你超丟臉的 哈哈

畢業短片好感人歐 很用心耶

再另外說一下感人的 602的班長 陳永松先生

真的是很用心付出 就是阿 我們班 為什麼沒有畢業胸花?

典禮都要開始了 最後終於來了 我看他在發胸花給我們

先是看到他的手 在看到他的脖子 在來是臉 坐在後面的同學應該都沒看到

簡直像是剛淋完雨回來 我的天 阿 是跑到哪拿胸花了

胸花公司嗎? 我看他流汗像下雨一樣 天阿 也太感人了吧 辛苦你了

*********************************************************************
然後呢

拿到畢業證書才是很感人吧

辛苦了三年恨了三年怨了三年 謝謝給我個美好的ending

最後一天一定要說一下 bye bye 有很特別的根某些人說了 bye bye

遺憾是 望向遠方 有人的身影早已不見


*********************************************************************
收到的卡片都好感人歐 李嘉晏 你的畢業花朵 你是我的花朵

很可愛很用心 雖然你後面的話還是寫的很白痴 不過說真的 有些點

真的只有我們兩才懂

郭晏綾 卡片讓我驚艷 下面的小草做的好用心阿 我的獅子頭好合身啊

每個字都讓我感動 謝謝妳 還有 我一直有點納悶為什麼備面還有一張照片

我一直到回家都沒發現 一直到隔天 我才發現後面有字 真的好感動

余惠雯 掉飾 我真的很喜歡 每次拿手機 都要看一下 都要講一下

這真的很可愛耶 我會一直戴著它的 我也會一直幫妳加油

王美佳 很抱歉我沒有給你那張... 下次見面我一定會給你的

不過 可以請你不要偷偷傳一堆kitty主題到我手機裡嗎 哈哈



*********************************************************************
這天真的是很快 其實也還好啦 以前還不是動不動就希望趕快畢業

感覺好像這兩天才重新認識某些人

例如說 陳柏凱平常這麼白痴 結果畢業典禮哭的這麼funny

陳永松也是 不過 那是眼淚還是汗 講清楚歐 我不想誤會那是眼淚 哈哈哈

是不是要所有人都講一遍 這樣好感傷 我會記在心底


*********************************************************************
還是講一下好了 1號王欣怡是我耶

小滋同學 常常告訴我智九的消息 謝謝你
王美同學 別再用我手機傳kitty 哈哈
小猴同學 妳以前幫我話的猴子好可愛連我朋友都說可愛呢
豬 同學 妳好辛苦 感觸你最多 志傑愛妳拉
麵條同學 再三八一點阿哈哈好啦 你跟楊楊都要記得我喔
李嘉同學 我們的點 多到數不完
摟雷同學 我們熟的時間很後面可是聊的卻很多 妳家可以離車站再近一點
寶草同學 謝謝你的蛋糕遊戲還有美女餐廳 超好笑的拉 美女餐廳
雅婷同學 其實你打球好嗨 手力可以在大一點 哈哈 有一次我打到你sorry..

40人真的好多

咨穎同學 陳咨3 ..... 快接阿你 你真的很好笑耶
友慧同學 妳的漫畫真的好多 可以不要自己看然後偷笑嗎 哈哈
捷婷同學 因為小四我們相遇 謝謝你的金沙 學林愛妳
傻傻同學 沒機會再一起做火車了拉 好可惜
若涵同學 三年你也滿常坐我附近的樣子但還是沒熟沒關係有人兩天前我才剛熟
劉劉同學 我最愛妳了拉 以後如果要一起吃飯 我會帶我們的餐具
芷均同學 602也有妳辛苦的付出還有英文要靠妳
劉靜同學 gary和edison以後會再相聚的 然後同台演出一下
維尼同學 我要泡菜牛肉飯香堡餐 生菜 double
阿美同學 欣怡兒阿 哈哈

哀唷 還有一半耶

思瑤同學 妳的舞台魅力破表耶
可宣同學 我要偷偷告訴妳 其實有時候我會認錯妳姐姐
奶寶同學 妳這個打工人 請我吃漢堡拉

要換男人了 歐好累

銘學同學 哈哈 笑死我 我好像看你大笑的樣子 不要憋笑拉
你腳的站姿好有趣呢 桌球桌怎麼不搬回家
守弘同學 你有看過長江七號嗎 我覺得我最近病了 因為我英俊了好多 哈哈哈
孟儒同學 你坐在我後面耶雖然你有時候會默默唱起歌來我都有聽到耶
哈哈一起玩賓果很好笑尤其是飯類你看我都記得
毓恒同學 記不記得我問你為什麼你頭髮這高哈哈你有一次用腳絆到我我說
你幹麻陷害我 好啦我開玩笑的
哲平同學 你好有趣 頭髮也是 叫他不要低著頭拉
永松同學 我剛剛講了現在不講了 你也就那些事蹟 哈哈開玩笑的拉
小個同學 跟畢冊留的一樣 再B試試看 哈哈 有趣吧
柏凱同學 哭相好有趣阿 粉紅眼影好自然
咸齊同學 哀我該說什麼 找個機會讓我平反
芭樂同學 我無法進入你的世界拉...太深奧
柏遠同學 雖然你也不是第一次坐我隔壁 可是你可以不要這麼安靜然後背對
著我默默看恐怖小書嗎哈哈 然後還有小猴子真有趣
昱文同學 你的50元巴比倫貨幣在我這耶哈哈哈還有以後別給我口香糖了知
道嗎醫生說我再掉一次就無法補了 可惡阿你

呼 換成女人

怡萱同學 你知道的卡通我都不知道耶
晏綾同學 歐 真SWEET 我愛你喔你一定會常常想起獅子王的拉哈哈
浩雯同學 結果我後來想到還是沒拍到
彭彭同學 以後要在某知名摩特兒公司看到你歐
雞排同學 畢業那天看你哭的這麼可愛哈哈 我有摸摸你紅的臉

涵湘~~~~~ (蒙丹寄信來了) 哈哈



掰掰

劉劉 2008-06-17 00:06:04

多年後想到我會感傷到爆掉
可能是你拿走我的湯匙吧 騙

版主回應
我現在每日使用

偶爾還會提起妳呢
2008-06-21 20:56:27
 桶子 =D 2008-06-15 16:29:45

   嘿,恭喜畢業 !! 我也畢業咧
 
     多久沒來 多久沒去呀

版主回應
是阿 我都沒想到當初我們還一起去買制服呢 2008-06-15 16:57:01
小四 2008-06-10 23:42:36

哈哈 蒙丹寄信來了
我也不會忘記
那一次我們在後門鬧的笑話
妳硬要關門
而我一直在看妳什麼時候要讓我進去啊

版主回應
這真是個可愛的回憶

哈哈
2008-06-15 16: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