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59:15c a nd y Q u ee n"

您好

好像很奇怪

明明上一秒我想殺了你 結果 下一秒你卻這麼 是窩心嗎 是嗎

你有感覺到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旁邊那個人不是我 我覺得莫名其妙

好啦算了 這一秒很溫馨 可是下一秒我可能又想殺你 算了


******************** ** * ************ * ********** ** *** **

好多 我講不完

** * ***** *************** **** * **************** ** * ********

你 我拼命的趕 走 跑 選了個好位子 我知道那個時間你會在

就是為了避開你

但是命運安排 我就是會撞見 太好笑 我踏上第一步 就看見你 還有他

沒辦法我沒退路 短短的幾秒 我滿腦都在想我要如何回應

你一直看著我 讓我一把火 我馬上送你一個不削鬼臉

不曉得你心裡怎麼想 我知道我們很久沒有講話

但是 旁邊那個位子本來 不是他的 也許我不知道過去

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拉不下臉 你真的沒有很過分

是我 其實真的是我

********** * **************** ** ***** *** ********** * *******

還有你 其實我常抱怨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你說了好多我 覺得 很煩的話 可是其實好像有點是我的問題

只是我不想覺得是我 你 心思太細了

坦白說 我覺得沒人比我更了解你 因為我覺得你打從心裡是女生

幾年時間 我很清楚 通常你有什麼是都會說 心是

你問我我會不會說 坦白說我沒跟任何人說 可能我的答案會讓你很失望

我只想說 我太了解你

* ********* ** ******** **** ************ ************ ** * *****


你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可是 我覺得你和其他人不一樣很不一樣

就是你這種不削的態度 讓我一把火 可是又耐人尋味

我真是受不了 希望你可以懂我的眼神 咳 坦白說 我一點都不了解

** **************** * ************************** ** **************

5/2 是昨天 沒什麼好留念可是我記得

沒什麼感覺可是我想幹麻

************ ** ************** *** ************** * **************

我想說 你手掌紋看的有點準歐

* ***************************************** **********************

我好久 講不出個什麼東西 不知道怎麼講個什麼東西

我跟他說我突然好想罵 其實還有 很想摔 很想跳 很想踢 很想打 很想叫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可是又不行


要不是我很孝順 要不是我很孝順 要不是我很孝順要不是我很孝順




我懷疑我是流氓














2008-05-13 19:46:36

.......

信安會救我!!衝浪小子

學林也要救我毆!!

哈哈哈哈哈

女兒很Q

兒子會更帥吧 哈哈

2008-05-13 15:42:28

真的啊!


泳裝派對 騙

版主回應
好想游ㄝ 其實我以前都游海邊

可是自從某次差點踩不到底 然後我爸救我之後

就在也不敢海邊了


你可能無法游前進喔 因為有人脖子受傷= =

右手無法擺動...XD
2008-05-13 18:53:31
2008-05-11 12:27:34

真的大的噁心
 
真的體育館超讚
 
鄉下人以後再一同去吧!

版主回應
你靜脈趨張了


果真很有感覺吧

我一人都不敢進去呢 哈哈

ok 我們相約:D
2008-05-12 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