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00:09c a nd y Q u ee n"

我就知道會這樣

自從妳和她變成那樣好的時候

我就再也不能跟你說些什麼了

再也不能跟妳說 我的不滿

她總是覺得大家都對不起她

為什麼

她總是說一些暗示的話

我總是一直在忍住 我這樣是在忍嗎 是在讓步嗎

我已經忍了小忿 但我並沒有看到大謀

我討厭他用可憐來表現她自己

在她身旁的人也並沒有大富大貴

為什麼要搞的很像一副她很可憐的樣子

可能我真的是看不見她的優點

但是你可以告訴我她有什麼優點

和你在一起

我感覺沒話說 我感覺尷尬

但我仔細想一想 是因為我最在乎妳

這些日子 我講過上萬個 我受不了了

總是說自己背地裡是悲觀的

總是說自己身旁很虛假

但是有沒有想過

是你的表現讓一切虛假

沒人對你虛假了

是你對人不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