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05:13╭*ღ糖小日本ღ*╮

♡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幾個人
 還要到這幾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幾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幾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1.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他是傻瓜~因為他是笨蛋~

 2. Q:吃不吃回頭草?

 A:吃回頭草??那是什麼東東??迷吃過~

 3.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沒有特別。。。喜歡耶!!

 4.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一咕像童話世界一樣夢幻斗星球~

 5.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哎。。。這咕嘛!!不知道ㄋㄟ~ = 3 =

 6.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天天考試吧??喔~天呀!!糖糖不敢在想下去嚕~

 7.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糖糖比較喜歡白色斗南瓜馬車ㄋㄟ~(← 噗哈哈!!來亂斗。。。)

 8. Q:喜歡唱歌嗎?

 A:還好ㄋㄟ~

 9.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斗比較多~

 10.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幼稚幼稚園。幼稚國小+大同國小。幼稚國中。幼稚高中。幼稚大學~

 11.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當然是該做斗事嚕~

 12.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可以”晚上”嗎??

 13.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我不會怎樣耶??因為。。。糖糖也不知道要怎樣呀??平常都是糖糖朋友在幫糖糖解決斗!!所以我鼻用擔心~

 14.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啾把電話放旁邊讓他說完呀!!反正電話錢又不是我付斗~(← 壞小孩斗示範)

 15.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喔~應該還好吧!!不對~醬啾迷有麥當勞斗kitty可以拿嚕ㄋㄟ~鼻要啦!!

 16.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喔~其實有很多很多ㄋㄟ~~~

 17.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嗯嗯~非常斗幸福~

 18.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應該會唷~

 19.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Hello Kitty 斗電腦遊戲~(← 根本啾沒有這種東東)

 20.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糖糖要喝水果荼~
 
 21.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孩吧~

 22.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呀!!不爽什麼呀~真是斗~大不了下次糖糖點妳啾是嚕~哇哈哈!!
 
 23.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嘿嘿~糖糖通通都喜歡~迷有啦!!k玩笑~別當真~(這是誰問斗問題呀??)

 24.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糖糖要玩香蕉皮~那你要陪糖糖玩唷!!(摔倒遊戲)

 25.Q:喜歡吃麵還是飯?

 A:糖糖喜歡吃冬粉~

 26.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有呀~如果有一天這咕世界迷有任何工廠做Hello Kitty斗話怎麼辦?? 

 27.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嗯。。。不知道ㄋㄟ~火開大一點吧!!(醬比較快熟)

 28.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喔~我。。。不知道耶!!糖糖可是咕膽小鬼ㄋㄟ~

 29.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嘿嘿嘿~折磨牠~~~叫牠跳火圈好嚕!!(← 神經病)

 30.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大叫~然後拿起武器(拖鞋)~跑給蟑螂追~~~(這是每一次看到蟑螂斗反應!!因為牠太噁心嚕~)

 31.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呀!!因為愛~

 32.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嗯。。。想到嚕再跟你說唄~

 33.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捷運會爆胎唷??

 34.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我們這一家~太簡單嚕~

 35.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是一咕跟我一樣喜歡粉紅斗人~

 36.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沒感想~因為迷有一夜情~可是一夜情也太快嚕吧??至少要三夜情~

 37.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鼻要啦~媽媽說要跟小朋友和平共處要相親相愛~不可以打架斗~

 38.Q:你(妳)快樂嗎?

 A:嗯~即使不快樂~也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39.Q:哪裡帥哥最多?

 A:不知道耶??你知道斗話要告訴糖糖唷~

 40.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都很不雅呀??要不然你覺得抓”該嗶”(就是海邊)很美嗎??

 41.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當然不同意嚕~糖糖會打斷他斗腿、折斷他斗手、扭斷他斗脖子~

 42.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都有ㄋㄟ~

 43.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糖糖也不怎麼懂耶~你告訴糖糖吧!!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44.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拿阿嬤牌內衣給糖糖斗表姐穿~拿阿公牌四角褲給糖糖斗表弟穿~

 45.Q:天氣很冷對不對?

 A:ㄉㄟ~ㄉㄟ~ 答錯嚕~是很熱才對~

 46.Q:你最想打誰??(現在)

 A:不知道耶!!好吧~啾你嚕~

 47.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不知道~

 48.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睡覺(因為現在已經12點嚕~)

 49.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鼻要~會很痛~

 50.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等到那天~我在告訴你唄~

 51.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家人說什麼?

 A:我。。。我。。。我最i你們嚕啦~

 52.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那啾要看你什麼時候請糖糖吃晚餐嚕??

 53.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我希望全世界能流行”湯圓臉”(因為糖糖本身啾是湯圓臉)因為湯圓臉”不是罪”(本來啾是呀!!好看又好吃不是很好嗎??你們說是不是勒??)

 54.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糖糖還沒交過耶!!

 55.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糖糖想聽六咕字耶!!~~~湯圓臉不是罪~~~
 
 56.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不知道耶!!問你嚕??

 57.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享受??享受??我看你是變態吧??才會覺得是享受??

 58.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喔~不知道耶!!

 59.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有~~有~~有~~當然是王子嚕~ㄎㄎㄎ~ ≧ ~ ≦

 60.Q:什麼是愛?

 A:啾是愛(國語)~~~Love(英語)~~~i喜爹嚕(日語)~~~

 61.Q:鑽石帶哪最性感?

 A:??難不成。。。是胸部吧~喔~天呀!!你好色唷~醬糖糖會害羞ㄋㄟ~

 62.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不會呀!!有此女孩子有爆牙很可愛耶!!

 63.Q:最愛的一部電影

 A:Hello Kitty斗卡通~(← 小時候都很準時收看!!)

 64.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 想去一咕很夢幻斗地方、而且迷人發現過斗地方,因為很夢幻~

 65.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糖糖肚子餓餓嚕~我想吃飯飯~你去煮飯飯給我嘛嘛~(←幼稚鬼!!)

 66.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 都很重要呀!!一咕都不能少!!

 67.Q: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他跟我們不一樣!!他是”狼人”~我們是”人魚”~ㄎㄎㄎ~

 68.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竟然都一定會採到斗話!!那糖糖啾用巨無霸腳腳去踩爛它~(喔~噁~)

 69.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愛我比較多斗人~一定勝過我愛我自己還多~

 70.Q:為什麼你要花那麼多時間把問題回答到這裡?

 A:= = 這是什麼笨問題??因為你叫我答搭~

 71.Q:你說我們去全省走透透好不好?

 A:鼻要~糖糖要全國(全國電子~啾感心ㄋㄟ~)

 72.Q:當阿宅好不好?

 A:什麼??什麼阿宅??房子唷??豪宅??

 73.Q:今天中午夾自助餐花31元收錢阿姨連一塊錢都要計較這樣對嗎?

 A:才花31??這麼便宜??你是買嚕什麼呀??醬瓜嗎??

 74.Q:跟我ㄧ起住好不好?

 A:蛤??什模??孤男寡女斗??不好吧!!而且媽媽說不可以亂跟男生住在一起~

 75.Q:你最喜歡看的漫畫是啥?

 A:可愛一點斗漫畫~鼻要是色情漫畫啾好嚕~(因為糖糖超容易臉紅。。。看完之後可能會紅斗像關公一樣吧??)

 76.Q: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唸書?

 A:因為愛無所不在~~~ㄎㄎㄎ~(朋友教斗不可以打我)

 77.Q:終於寫完問卷拉,感想?

 A:太好嚕~萬歲~~~

 78.Q:你今天快樂嗎?為什麼?

 A:嗯嗯~開心~~~

 79.Q: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 ” 說實話唷不然會遭到神的處罰喔 ”

 A:喔~迷有!!是斗~還遭到神斗處罰勒??幼稚鬼~(被幼稚鬼說幼稚!!羞羞臉~)

 80.Q:你想聽我的個人首張專輯嗎? 別否認~也別說不想之類的話唷~

 A: 喔~那”鼻要”可以嗎??不行斗話打死你~

 81.Q:給我ㄧ個微笑,可以嗎?

 A:好呀!!那啾請你幫我打光嚕(醬看起來比較陽光)

 82.Q:人性本善還是本惡??

 A:善+惡

 83.Q:喜歡蝴蝶還是恐龍!?哈哈哈:)秘密人士瞭改

 A:小兔子~~~(← 跟主題完全扯不上邊)
 
 84.Q:如果有機會讓你重新一件事情,你最想做哪件事?

 A:想到再跟你說唄~

85.Q:希望戀愛是怎樣的?
 
 A:是甜蜜蜜斗嚕~



點名時間到惹唷~(有空斗人啾寫!!如果沒空斗啾鼻要勉強自己嚕~來幫此篇留言啾好嚕~)


♡蠻牛♡丁滿♡小雪♡阿寶♡大ㄦˇ多♡絲瓜♡熊熊♡布丁♡豬頭♡ 呆雪♡
♡包小樂,爆!♡‥ °××  他扣♡金孫孫♡澎澎♡ⓢⓦⓔⓔⓣ,,娃♡大樹♡
♡萱♡孟*黑妞♡小芸 ♡牙牙♡小象♡大眼妹♡魚板♡菜小妹♡Kat♡
♡+ ( Mei ) _ܤ ;; .♡小麵♡I’m 貓 貓 貓 ☺♡小龍包﹌○﹋♡
♡§ § 卍 黑色風暴 卍 § §♡大大的栗子 ♡妳4窩搭罪i總4讓窩 ◣心情◥沉重〃♡貓♡

魚板〞 2007-10-13 20:55:16

哈哈

糖糖好乖喔!!

我就不寫囉?

菜小妹* 2007-09-07 21:38:30

哦哦

有我耶

哈哈 !!!

現在去填

版主回應
嗯嗯!!

快拿去填吧。。。(給。。。)
2007-10-14 15:02:35
最愛~show~ 2007-05-30 00:12:00

問卷..我一直都不寫耶..好麻煩*-*

版主回應
喔~
那好吧!!
迷關係~
2007-06-03 2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