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43:46鴨寶。

回憶

請.. 原諒我這篇文章 ...





我點到了之前的無名 報台 ..
我回憶了..
我又想起了..

回憶到以前的好
回想起以前的甜蜜...

回憶起 你對我說過太多太多的諾言..
回憶起 你說你要給我的永遠..


又讓我想起了..
回憶真是讓人心酸..

那是多麼痛的記憶 ..
多麼讓人難堪的回想..


羨慕一對對的情侶..
可以長長久久
我跟你的緣分就只有到那時候..


但是我開心了
遇到更好的....

但 .. 那回憶在心理 好像始終也走不開了..


對不起了 我的親愛的..
很多眼前的事務...
禁不起我的考驗..
又讓我想起了..

但我清楚那是過去...
我也清楚
現在有更好的你..


只不過 ....
那回憶總是這樣 ...
會繞著我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