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0:55:07Mei♥

Dad.

Dad
你還好嗎?
看你躺在病床上
我好難過=(


開開心心去探望你
第一次我很勇敢
這一次淚水崩潰

看你抽痰
看你的臉跟手都好腫好腫
看你喘不過氣痛苦的掙扎
看你開刀縫起來的傷口
看你鼻子插管留出來的液體是黃色還帶血
媽媽說你胃出血
看你在紙上一字一字寫出來的話
看你明明很痛苦卻一直想逗我們開心
看你眼角有淚因為你看我難過哭了
看你張開雙手要擁抱我


媽媽叫我別哭說你會難過
我努力控制情緒
臉上有的依舊是止不住的淚水


Dad
你好勇敢
努力的面對了
你知道你開刀開了十幾個鐘頭嘛?
媽媽跟我說
你推出手術房時
臉整個腫的不像樣
傷口還帶點血絲
媽媽說她也很難過的哭了


我們都替你加油哦
要快快好起來.



口腔癌
原來是個這麼可怕的東西。